廊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會聽師父的話。比學比修勇猛精進。不忘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尊用巨大付出延續的時間裏,用心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努力去掉各種慾望和執著心,堅持實修,做好三件事。與同修相互配合好。緊跟師尊正法進程。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一家六口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河北廊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廊坊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要抓緊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囑託。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尊用巨大付出延續的時間裏,弟子用心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努力去掉各種慾望和執著心,堅持實修,做好三件事。與同修相互配合好。緊跟師尊正法進程。
跪拜師尊!


河北廊坊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光陰如梭,一年一度的新年又到了,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話很多很多。師尊把我從地獄裏撈起、洗淨,又賦予我宇宙中最榮耀的稱號–大法弟子,師恩浩蕩!我決心今後要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惟願師尊笑!


河北霸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廊坊霸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廊坊安次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勝芳鎮大法弟子攜家人十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勝芳鎮大法弟子謹代表家人十五口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候: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6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了,燕郊6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在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有限寶貴時間裏,弟子唯有精進,珍惜大法,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我們的每一天。做好三件事,抓緊救度眾生,不辱使命,兌現誓約。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直獨自修煉11年,雖然一直沒有接觸過任何同修,但弟子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師尊的慈悲看護與加持,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是師尊從來沒有放棄弟子,大法威德盪滌著我厚厚的人殼與觀念,弟子讓師父操碎了心。唯有修好自己,用法歸正一思一念,才能真正體悟修煉機緣的珍貴,完成好救度眾生的使命。弟子還差很遠,但我會努力精進,嚴格要求自己保持清醒、理智。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期望新的一年弟子能讓師父少操心,多一些欣慰!
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三河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12月29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謹記師尊教誨: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三河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12月29日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新年伊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恩浩蕩!
在新的一年裏,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學好法、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廊坊市四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在新的一年裏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早日隨師父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廊坊一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再精進,多救眾生,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廊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