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澳洲新西蘭跨年煙火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全球進入2021年倒數計時,而澳洲已經搶先進入新的一年。新西蘭、澳大利亞以燈光、煙火迎接新年,英國首相約翰遜,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西蘭北島最大城市奧克蘭,是第一個迎接2022年的主要城市。

短暫的煙花過後,開始了閃亮的燈光秀

雖然今年,一年一度的煙火秀因為疫情取消,不過,仍改以燈光秀照亮夜空,在當地著名地標海港大橋和天空塔,用五彩繽紛的光影,陪民眾慶祝嶄新的一年。

澳大利亞悉尼海灣大橋的跨年煙火秀,隨後登場。

儘管當天悉尼疫情新增感染創下新高,但絢麗的煙花表演,仍然不減迎新的熱情。

6噸煙花,25,000個射擊效果,9,000個空中炮彈,80,000個煙火效果,鯨魚、旋風和立方體形狀的新煙花,照亮了天空。

英國首相約翰遜發表講話,為民眾帶來信心。

英國首相約翰遜:新年快樂,2022年即將來臨。無論命運還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挑戰,無論我們對未來幾周、幾個月會有什麼樣的焦慮,特別是Omicron和住院的人越來越多,但我們可以肯定地說:今年12月31日的狀況比去年好得無可比擬。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