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學好法,多救人,圓滿隨師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普度!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開平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辭舊歲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新年好!在所剩未來的時間裏,弟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聽師尊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講真相救度生命,完成大法弟子應盡的責任,兌現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願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唐山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4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使弟子身心健康、道德昇華。弟子一定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少讓師尊操心,盡全力讓師尊滿意、高興。弟子給師尊叩頭叩拜師尊!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祝您新年快樂!弟子們想念師尊!請您放心,我們小組弟子們都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講真相、救度有緣人,完成使命。
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恩師您好!祝您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到來的日子裏,弟子想念恩師。能做您的弟子是我一生的榮幸。請恩師放心,助師正法這個使命弟子早已牢記在心,踐行在身。弟子向您保證:今後一定嚴格要求自己,修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盡全力同化大法,走正修煉之路。慈悲救人,能多救一個是一個,能多留一個是一個,盡我所能給眾生選擇未來的機會,完成我的史前大願。請恩師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惟願恩師笑!
謝謝恩師!叩拜恩師!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要珍惜這最後的萬古機緣,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勸三退,使更多的有緣人得到救度,兌現我們的史前誓約,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走正走穩師父安排的路,不辱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叩拜恩師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師尊的浩蕩佛恩!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提高心性,願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叩拜恩師!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下世傳真經,
暮色蒼茫旭日昇,
遰暗迎霞明星啟,
佛光浩蕩禮儀明。
滅盡紅魔除邪靈,
法徒隨師出五行,
用心做好三件事,
返本歸真眾神迎。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再造我生命
聲聲慈悲喚我醒
感念師恩無以報
捨盡自我隨師行
河北省遷西縣大法弟子拜謝師恩!


河北唐山開平東山夫妻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時間一瞬間,
一年如一天。
兩人麻煩事,
爭鬥心中添。
向內找自己,
大法做指南。


河北唐山開平東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節日快樂!

秋去冬來瞬間過,
最後時間已不多。
大法弟子要精進,
時時刻刻別錯過。
大穹在從組,宇宙在更新,師尊傳法救眾生,弟子跟隨師尊世間行,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感謝師尊的大法洪傳!弟子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意志堅,給師尊一個合格的答卷,回報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正法之路,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尊回家。
謝謝師尊!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下世正乾坤,
正法洪傳天地春,
亂象更新人歸正,
法徒隨師出凡塵。
億萬淨蓮法中開,
嚴寒酷暑更異彩,
用心做好三件事,
開創宇宙新未來。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正法急,
宇宙再更替,
紅魔邪靈化灰燼,
法光照寰宇。
法徒快精進,
東方黎明啟,
史前誓約再兌現,
返本喚回歸。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東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唐山市開平區東山大法弟子借新年來臨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回想一年過
修煉差距大,
真善忍衡量,
自找不足處。
大法再領航,
永不迷方向。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2022年新年要到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太多的話語不知從何說起,只有精進實修,堅定清醒的按照師尊說的去做,在助師救人的路上,兌現誓約。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謹遵師父教誨,多學法,學好法,無條件向內找,想方設法多救人,無愧大法弟子的稱號!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堅如磐石的信師信法,盡力做好師尊讓做的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間飛速,轉眼又是一年。在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深深的知道:現在的時間分分秒秒都是師尊為眾生得救而承受巨大換來的。師尊的恩德是用人類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的。弟子們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一思一念按大法的要求做,遇事向內找,實實在在修好自己,成為新宇宙合格的佛道神。叩拜師尊!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敬上。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謝您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更勇猛精進,放下自我,放下私,遇事處處為別人著想,以法為師,做到真修、實修,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


河北唐山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時間飛逝,轉眼又一年,值此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不見師尊面,唯有淚兩行,心知師恩重,不能報萬一。弟子們將謹遵師父教誨,抓緊時間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努力去除所有人心與執著,破除各種後天觀念,正念正行,用各種方式更多的救度眾生,以報師恩。


河北唐山灤南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難謝師恩!弟子們將牢記師父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
遙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