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山東煙台招遠市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將至,弟子一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在師父的慈悲看護下,歷經二十多年的洗禮與錘煉,面對修煉中出現的各種關、難能按法的標準去衡量,找到為他的真我,分清思想中為私的假我並時時清除它,讓真、善、忍造就的真我主宰自己的一切,做好三件事,圓容師父所要的,讓更多眾生明白真相,被師父大法救度。弟子們感恩、跪拜師尊!
感恩
師恩大於天,弟子無以還,
謹遵師尊言,難中救有緣,
眾生得救度,大法神威顯,
新年同感恩,願師笑開顏。
2021年12月10日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正法剩下的寶貴時間裏,一定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正法剩下的寶貴時間裏,一定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人都相信支持大法,都尊敬師父,一直跟隨師父走向光明。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母女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牢記師尊教導,做好應該做的事情,跟著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山東煙台招遠一退休職工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敬愛的師父:您好!
您對弟子時時刻刻的看護、慈悲的救度,弟子用盡宇宙所有神聖的讚頌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弟子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緊隨師,走好末後的末後的每一步,跟定師父返家園!
敬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齊山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十多年來,師尊指引我們在正法修煉的路上闖過了許多難關,現在已到了最後階段,但迫害仍在持續。我們堅定不移,不配合邪惡的一切要求,逆流而上,堅決跟師尊走到底。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讓師尊操心了。


山東煙台招遠市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這也是師尊正法已經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即法正人間。
弟子將在新的一年裏繼續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在更加修好自己的同時,做好三件事,以不負眾生的殷切期望,不負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謝師恩
浩瀚洪宇一微粒 今生有幸為弟子
感恩師尊將我選 緊跟佛主正法畢
大難將至眾仍迷 法徒寒暑救人急
感恩師尊正蒼宇 眾生叩謝師尊恩
山東煙台招遠市區一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3日


山東省東營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我們要多學法,實修自己,去掉各種人心,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兌現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招運市一資料點的大法弟子全家人問候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好!師尊您好!
全家人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多做資料,做出好的資料多救人,搶人!
謝謝師尊!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泰安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泰安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泰安一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泰安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2021年12月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遙祝恩師2022年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師父,弟子要助師正法,跟隨師父進入法正人間,兌現誓約。
弟子合十敬上
2021年12月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2021年12月13日


山東省煙台地區萊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自從一九九六年有幸得法以來,我一直跟隨師父正法,摔摔打打的也走過來了。弟子深感沒有師父的一路保護走不到今天。痛定思痛,摔了那麼多跟頭,自己切身認識到還是法沒學紮實,信師信法成度不夠,弟子深感慚愧。今後隨師法正人間的時間不管有多長,弟子決不懈怠,一定吸取正面教訓,學好法,儘快歸正自己,多救人,走正傳統的路,跟上法正人間進程,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地區萊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愉快!


山東煙台萊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使眾生度過了多災多難的二零二一年,迎來了二零二二年。弟子們用盡語言也無法表達感恩之情,只能藉此新年來臨之際,向師尊送上最虔誠真摯的問候:師尊辛苦了!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煙台萊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