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黑龍江省伊春市嘉蔭縣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金林區全體大法弟子叩謝恩師!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伊美區一家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湯旺縣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修煉路上磕磕絆絆走到今天,謝謝師父一直在弟子身邊看護著!弟子會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互相配合,形成整體,遇事都向自己的內心找,修出慈悲心,善待每一位眾生,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圓容師父所要的。
弟子磕謝師父!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都感恩師尊,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給師尊跪拜叩頭!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長汀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綏陽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黑龍江七台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真誠感謝師尊從古至今的慈悲保護,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在正法的最後的最後會靜心多學法,向內找,真正的提高心性,我們會互相包容,互相正念加持,互相提醒完成我們的使命,兌現史前的誓約,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再次真誠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
七台河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法正人間到來之時,又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們懷著無比敬仰和感恩之心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黑龍江勃利縣兩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鶴崗市蘿北縣寶泉嶺農場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鶴崗市蘿北縣寶泉嶺農場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牡丹江市在外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兌現史前誓約!


黑龍江省雙鴨山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們只有學好法,向內找,精進實修,多救人,才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東片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會努力精進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隨師尊法正人間,多救人。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勃利縣東片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的保護救度!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