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黑龍江七台河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
師父心懷一切眾生,不想落下一個弟子,時刻保護著弟子,引導弟子走正路、多救人、修成無私為他的生命,這是大法弟子與所有眾生之福。能在大法中修煉,能走在返本歸真的大道上兌現自己的誓約,真是莫大的榮耀,這是生命的真正意義。
不久前剛剛在師父保護下走過身體消業的一大關,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有師在有法在,正念對待修煉,甚麼都不用擔心,師父安排好了一切,大法修煉美妙無窮,真修者都深有體會,這是世間任何東西都比不了的,自己得到了最珍貴的東西,真希望更多世人也能明真相受益。
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繼續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修煉全是師父苦度,師父步步在保護,推著我們前行,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感恩和敬意,弟子只有學好法,努力多救眾生,才能讓師父欣慰。
再一次恭祝師父2022年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1日


黑龍江省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茄子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隨師行
師尊度我出凡塵
付我使命救世人
精進如初不懈怠
廣救眾生隨師行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城南部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三人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一切盡在師尊掌握中,弟子無限感激師父慈悲救度、浩蕩洪恩。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謹祝新年快樂!弟子一定遵照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倆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努力走好最後修煉的路。謝師父!


黑龍江七台河四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雖然沒有親眼見過師父,但我們相信師父時刻在我們身邊保護著弟子。我們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回歸美好的家園!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這一年匆匆而過在新的一年裏即所剩很短的時間裏我們要努力做好弟子該做的隨師法正人間。
黑龍江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弟子以最誠摯的心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您為弟子和眾生操盡了心,所承受的一切,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在這正法最後的有限時間裏,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們有過精進,也有過懈怠,感恩師尊的慈悲點悟和對弟子們的不離不棄,才使弟子們走到今天。眼含熱淚、哽咽難訴弟子的感恩之心。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做的更好,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弟子合十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背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小組的人員更加努力的做三件事,互相配合,多救人。向內修,找自己。讓師尊放心,走好自己修煉的路。
弟子合十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二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同修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在這新的一年裏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比學比修,互相促進!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學法小組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多去執著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後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謝謝師父。
七台河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12月20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努力走好最後修煉的路。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到來之際,宇宙中大放光明,蕩盡一切污垢與愚見,萬物更新,精進吧,大法就在面前,我們一起普天同慶、同祝、同頌。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偏遠山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代表全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