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黑龍江省綏陽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師尊的保護!在風風雨雨中能走到今天離不開師尊的洪恩浩蕩。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來回報師尊對弟子的救度。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鶴崗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友好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之際,黑龍江省伊春市友好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學了師尊的經文《醒醒 》後,一定要讓自己儘量清醒,找到真我,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弟子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弟子感恩有您!


黑龍江七台河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即將到來,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
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聽師父話,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父!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做師尊的真修弟子,認真修好自己,救眾生,讓師尊放心。


黑龍江省鶴崗地區大法弟子老倆口祝師父元旦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師父辛苦了!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元旦佳節來臨,生活在北方的小興安嶺紅松故鄉的大法弟子,更加想念救度我們的師尊!在師尊的加持和保護中,使我們一直堅定的走在返本歸真的修煉路上,不管修煉路途還有多遠,我們都要緊跟師尊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奮力前行!永遠做師尊的真修弟子!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要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救度眾生,報答師尊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為眾生操盡了心。我要儘量去做好,跟師尊回家,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唯有學好法、實修,添正念,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惟願師尊欣慰!弟子唯有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回報師恩。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時刻向內找自己、修自己,在大法中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欣慰,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元旦來臨之際,我代表我們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在您的保護和指引下走過來了,我們全家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要加倍救人,修好自己,去掉各種執著和觀念,同化真善忍,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宇宙的大法改變了我,使我身心健康,明白了人生的意義,知道了怎樣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怎樣修煉,怎樣去救人,達到更高境界的人。我明白了許多法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要用實際行動勇猛精進,真修實修,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的老伴腦出血,已經十八年了。有一次打點滴過敏,我就求師父,是師父給他救活了。他有時掉在地上頭磕破了,縫了十多針,也沒有事,每一次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看護,謝謝師父!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緊跟師父的正法路,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叩拜!合十


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加格達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想念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的看護與加持。謝謝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