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山東省淄博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山東濱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濱州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芝罘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九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我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精進,精進,再精進,完成好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煙台芝罘區大法弟子


山東濱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濱州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芝罘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煙台芝罘區一大法弟子


山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芝罘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跪拜師尊!


山東省東營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北片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臨清北片一學法小組,在新的一年裏,比學比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自己的使命,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精進、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用無量的慈悲、洪大的寬容和巨大的付出,不斷的為弟子洗淨著滿身的業力,淨化著心靈,不斷的用大法的法理啟悟著弟子先天的本性,使弟子在這道德敗壞、世風日下的渾濁亂世中能逆流而上,守住良知,走在神的路上。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一路慈悲保護著弟子並賜予弟子正念,使弟子在邪惡殘酷的鎮壓中能放下生死,對真善忍的信念更加堅定;能不畏邪惡強權,在邪黨謊言、暴力迫害的環境下,依然意如金剛的緊隨恩師完成著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選擇了我們,使我們能榮幸的成為師父的弟子,並賜給我們這萬古機緣,與慈悲偉大師父正法同在,肩負助師正法的重任而無上榮耀。賜給我們眾神羨慕的這宇宙中最偉大的稱號──大法弟子。弟子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也訴不盡慈悲偉大的師父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來報答恩師的浩蕩洪恩!
弟子敬上


山東省淄博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恩。叩拜師尊,謝謝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年到來之際,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師父辛苦了,弟子們一定繼續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感恩師尊。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馮格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對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叩謝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懷著感恩的心合十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有師尊的保護,我們平安的走過了二零二一年。迎來了嶄新的二零二二年,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講清真相,救度眾生,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聊城冠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聊城冠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