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被封牧師被抓 洛華人揭中共打壓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教會的打壓仍在持續。近日,一位親身經歷所在教會被封、牧師被判刑的洛杉磯華人民眾,向本台記者揭露了中共對宗教的迫害。

洛杉磯居民宋陽,近日向本台揭露,他所在的四川成都秋雨教會,在教會聚會時,警察經常全程監視。在2018年12月9號,公安出動了大量警力、警車,全面封鎖教會,抓捕了100多人。

洛杉磯居民宋陽:「我們的王怡牧師被判9年監禁,給扣的帽子就是所謂的顛覆國家政權、非法經營一系列罪狀,還有我們的長老,叫覃德富長老,因為我就在一週前,我還在覃德富長老家參加過愛宴,就一週的時間,就突然人也看不到了,就全部被抓被關了。覃德富長老被判4年。」

當時,他目睹公安把教會的物品裝進卡車,令他感到緊張與恐慌,並對未來的生活感到迷茫。

宋陽:「我們沒有犯罪。中國的憲法上面寫的宗教自由的嘛!我們也沒有做什麼呀!我們只是信仰,我們只是去崇拜上帝。」

他還提到,因應疫情,聚會改在線上舉辦,但中共仍不放過有信仰的人群,繼續打壓。他表示,舉行宗教信仰的儀式,在中國只能偷偷摸摸的進行。

另外,他指出,由中共領導的教會,必須按時升國旗、唱國歌,還要安排經中共任命的黨委書記。

宋陽:「意思要叫所有的人必須要信黨,必須要擁護黨,不能有其它的想法,不准你有其它的認同,你只能拜它的這個黨,實際我們認為,它才是真正的一個邪教,它不讓你去拜正規的教,而是讓你必須要以它的教為教。」

據報導,2018年僅河南就至少有7000座教堂的十字架被強拆,全國至少有1萬多基督徒遭抓捕。現在,如同以色列人逃離埃及,宋陽逃離了中共,來到信仰自由的美國。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