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安徽淮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安徽淮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安徽淮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省蚌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跟師尊回家!
安徽省蚌埠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2日


安徽省肥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安徽省肥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厚望,修好自己,精進實修,隨師父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
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大法弟子


安徽省合肥市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安徽省合肥市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厚望,修好自己,多學法, 多發正念, 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感恩師尊 叩拜師尊!


安徽一大法弟子異地攜全家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安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安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安徽省安慶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弟子唯有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安徽省安慶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向內找,修去執著,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師尊把我這罪業滿身的生命從地獄中撈起、洗淨,為弟子安排好了修煉的路,給予弟子一切。弟子時時沐浴在法光中,經歷了消除罪業、提高心性、昇華境界、提高層次。師尊的付出,師尊的承受,弟子無以為報,感恩師尊!弟子唯有多學法,學好法,時時事事,一思一念法中修,兌現誓約,在這段正法往法正人間過渡的寶貴時間裏,珍惜分分秒秒,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們會謹遵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是師尊的慈悲苦度,才有我的今天。十幾年來在師尊的保護下,弟子跟頭把式的一路走來,師尊為我操碎了心。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唯有謹遵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特別是做好救人的事,往新宇宙中救眾生,往法正人間中救眾生,來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惟願師尊笑!


安徽淮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2年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新年弟子更精進。


安徽安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安徽安慶大法弟子跪拜


安徽淮南市一學法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們都很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國與大陸大法弟子團聚!


安徽淮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正法又一年,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修自己,向內找,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之恩。


安徽省黃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路,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勞。


安徽省淮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合十!


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碭山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碭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與保護,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尊佛恩浩蕩的感恩!只有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碭山大法弟子跪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