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Jerry Simmons:與中共能源競爭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美國國內能源生產者聯盟主席傑瑞·西蒙斯,近日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拜登政府一系列限令,導致美國石油生產減少,供應商不得不從國外購買燃料,使本土油價大幅飆升。他還說,中共控制着大部分稀有金屬,拜登政府想要儘快實現零碳不切實際。

美國國內能源生產者聯盟主席傑瑞·西蒙斯:「全世界都在試圖擺脫中共病毒,而(石油)需求的增長速度,遠遠超出供應能追趕的速度。」

拜登上任後取消大型輸油管道建設,採取一系列限令,導致美國本土石油生產大幅縮減。

美國國內能源生產者聯盟主席傑瑞·西蒙斯:「2020年初期,美國每天生產1300萬桶石油,目前只生產1100萬桶。因此目前美國每天少生產二百萬桶石油。我可以說,很大程度上這可能歸咎於拜登政府的政策。」

雖然美國本土資源充足,但由於政府限令,供應商只能從其他國家購買。

美國國內能源生產者聯盟主席傑瑞·西蒙斯:「世界最大天然氣田在賓州、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亞州,但因爲東北部輸油管道基礎建設限令,今年冬天在波士頓港口將會看到,俄羅斯旗艦卸載液化天然氣,供應給麻省居民。」

拜登政府大力推動減排,但西蒙斯認為,中共控制着大部分稀有金屬,因此政府想要快速實現零碳的計劃不切實際。

美國國內能源生產者聯盟主席傑瑞·西蒙斯:「關於建設太陽能板和發電風車,我們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大部分必須用到稀有金屬,比如鋰、鈷、釹等,有一個完整的列表。中共政府控制着全球大約70%的稀有金屬。」

西蒙斯還表示,中共和西方政府對清潔能源以及環境保護的標準截然不同。

美國國內能源生產者聯盟主席傑瑞·西蒙斯:「我認爲,中共政府去年興建了兩百個燃煤電廠,他們還計劃繼續興建。我剛聽說幾個月前在格拉斯哥,全球氣候年度峰會沒做多少事。中國(政府)說我們不打算重視(氣候變化),我們會做我們想做的事。」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