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重慶渝中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渝中區大法弟子在風風雨雨中跟隨師父走過了二十多年。在這末後的末後,我們更應該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用生命簽下的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巴南區土橋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巴南區土橋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救度與保護!謝謝師尊!辛苦您了師尊!
合十


重慶市巴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的感恩無以言表,唯有在最後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下來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做好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叩拜師尊!合十


重慶渝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師父辛苦了!師父好!回首弟子走過的修煉路,感謝師父的慈悲看護。弟子要多學法,時時向內找,不斷精進,修煉如初。願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微笑。
重慶市渝北區一大法弟子跪拜!


重慶江北一大法學員恭祝尊敬的師尊元旦快樂!感謝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之恩!


重慶南岸區一家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之恩!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跟隨師父回家。
重慶南岸區一家人學法小組弟子敬上!合十


重慶市合川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重慶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
重慶倆位大法弟子合十


重慶市沙坪壩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保護!我們決心在今後的日子裏,做好三件事,修去自己一切不好的觀念,堅定正念,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沙坪壩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因修大法,師父一再給我延長了壽命。所以我要更加珍惜這個機緣。在這複雜的亂象層出不窮的社會環境中,我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守住自己不被干擾,勇猛精進。把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事做的更多、更好。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來世時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長壽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想念師父!請師父放心,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堅修大法到底,直到圓滿。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學法小組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在新年伊始之際,弟子一定遵照師尊的教誨,不被人世間的亂象所動,擺放好自己的位置;弟子一定走正修煉的路,珍惜珍貴機緣。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弟子一定保持正念,完成使命,兌現誓約。
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重慶市江北區一家三個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我們一家三個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在不多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隨師父回家。
重慶市江北區一家三個大法弟子謝師恩!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五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您為弟子操盡了心,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重慶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要進入的新的一年裏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在這裏不知道用甚麼語言才能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弟子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謝謝師父!


重慶江北區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重慶江北區四位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渝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師父辛苦了!

師父您好!回首弟子走過的修煉路,感謝師父的慈悲看護。弟子要多學法,時時向內找,不斷精進,修煉如初。願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重慶市渝北區一大法弟子跪拜!


重慶南岸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之恩!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合十


重慶倆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


重慶江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一定學好法、多學法。走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