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肇源張氏三姐妹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寒梅
時至元旦冬已深
寒梅綻放香宜人
大法弟子證實法
風雪無阻走城村
呼氣成霜睫毛白
冷冷呵呵卻開心
即當和尚應撞鐘
三事日程緊緊跟
一遍功接兩講法
四時正念鬧鈴準
白天買菜去遛彎
熱心勸善十幾人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的佛恩浩蕩!
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好人進入新的宇宙,兌現史前大願!
叩拜師尊!謝謝師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我們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路,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全體學員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地區夫妻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是您讓我們有幸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成為救人的使者,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代表全家老少四輩在大法中受益的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隨師正法悠悠歲月走到今天,弟子牢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走正走好最後的路,恭迎、叩拜師尊歸來。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的再造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回報師恩。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黑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之心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跪拜合十!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請師尊放心,弟子在正法的最後時刻一定不辜負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醫療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個體爺倆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大興安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無以為報,在新年到來的日子,黑龍江大興安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興安嶺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家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五位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您辛苦了!
您無量的慈悲救度眾生,您時時刻刻保護著弟子們度過了一難又一難;您替弟子和眾生承受著難以想像的巨難,是師尊您保護著弟子走到了今天。我們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定要謹遵師尊的教誨,不被人世間的一切亂象所動,擺放好自己的位置,修去一切不好的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圓滿隨師還。
伊春市金林區全家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佳節快樂!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懷著無比崇敬和感恩的心情,向師父道一聲:謝謝師父!
在弟子修煉的歷程中,是師父慈悲的引領著弟子前行,師父啊您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緊跟師尊,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期盼,跟上正法進程。弟子一定要努力做好以報師恩!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敬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您辛苦了!
弟子無限感恩您的慈悲苦度。師父啊,您為弟子操盡了心;您為了宇宙眾生耗盡了心血!您為了讓弟子精進實修,不走彎路,一直在看護著弟子、點悟著弟子,一路引領著弟子前行。偉大的師父啊,是您把我從一身的疾病,滿身業力的人,塑造成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給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現在我身體健康無病一身輕,弟子感恩師父您的救度之恩!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發自肺腑說:師父您好!弟子謝謝師父,叩拜師父!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精進實修,去掉各種執著心,多向內找,修去為私為我的黨文化。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是師尊傳給了我們宇宙的高德大法;是師尊把我從一個滿身業力及一身疾病的人塑造成一個身心健康的人,給了我新生。我一定要珍惜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珍惜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為眾生延續的寶貴的時間。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向內找,多救人,配合整體,要精進、再精進。讓偉大的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饒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好該做的三件事,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叩謝恩師!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饒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慈悲偉大師尊苦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隨師返家園。弟子跪拜,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鐵西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要在新的一年裏更加精進,實修自己,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圓滿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鐵西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偉大,法偉大。弟子能與師父正法時期同在,能夠助師正法,還能隨師法正人間,這是師父給予弟子的榮耀。弟子一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的慈悲救度,不負師父期盼。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鐵西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鐵西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保護!

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真正從人中走出來。合十
喜得大法心性昇華
溶在法中被法淨化
完成使命圓容大法
感恩師尊帶我回家


黑龍江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正法修煉走到今天,弟子們離不開師父的一路保護。師父啊!您為弟子地獄除名,用法不斷的洗去弟子身上的業力,迷茫中您點醒弟子,危難中您保護弟子,弟子向前走的每一步,都凝聚著您的心血。您為弟子、為宇宙眾生操碎了心,吃盡了苦。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實修,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不辜負師父的期盼。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得法修煉二十載
學法修心更精進
多救世人兌誓約
緊跟師尊回天國
合十


黑龍江省綏化市肇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