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拉林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給師父磕頭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師尊對我的一路保護與救度之恩,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弟子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路,像金剛一樣,堅如磐石,修好自己,走出人。完成歷史賦予的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做好三件事,配合好整體,遇事向內找,隨師把家還。
弟子叩拜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聯興鄉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聽師尊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恩師辛苦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無以回報師父的救度之恩,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歸正自己一切不正的思想和行為,兌現史前誓約,在修煉路上勇猛精進,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圓滿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聯興鄉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聽師尊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堅修大法心不動,完成史前誓約,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及全家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努力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還要繼續好好修煉,少讓師父操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年即將來臨之際,弟子千言萬語也感謝不盡師父慈悲苦度!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時光飛逝又一春,億萬弟子拜師尊。在此辭舊迎新之際,弟子無法表達對偉大師尊的感恩之心。唯願師尊快樂!並在今後僅有的正法修煉時間裏,兌現誓言,跟師尊回家。
再次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呼蘭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通過不斷學法,更加認識到大法的無比珍貴,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無比榮耀與使命的重大,更加體會到師尊的無量慈悲與佛恩浩蕩。弟子無限感恩師尊洪傳大法,救度宇宙無量眾生。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只有獻上這顆虔誠之心,做好三件事,更加精進,完成好自己的使命,願更多眾生得救。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就走師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圓容師尊所要的,跟師尊回家。
哈爾濱市阿城區一母子大法弟子跪拜!


黑龍江哈爾濱市雙城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師尊的慈悲救度下幸運的在大法中修煉了十五年!弟子從罪業滿身到脫胎換骨,所有都沁透著師尊的無量慈悲。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盡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


黑龍江哈爾濱父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謝謝師尊救度,師尊辛苦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三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