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區河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區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五常市一夫妻倆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勇猛精進救眾生,精進、再精進。請師尊放心!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區河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時間裏,我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直至圓滿隨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園。
哈爾濱市阿城區河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一路保護、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聽師父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講清真相,救度世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叩拜師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恩難報,僅此元旦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跪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聽師父的話,走好修煉的路,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
哈爾濱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2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家族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1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家族大法弟子攜全家人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路,讓師尊少些操勞,多些欣慰。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區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

跪謝師尊慈悲苦度!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路,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弟子盼師父早日回國。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完成救人使命,早日隨師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完成救人使命,將隨師法正人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完成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早日隨師把家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在元旦來臨之際,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您為弟子做了那麼多!感恩您為了讓弟子跟上正法進程,時時的點悟!在餘下修煉的路上,弟子一定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要勇猛精進,助師正法,一定成為一名當之無愧的大法弟子!
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南市場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我們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史前大願,爭取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過2021,即將迎來2022.在此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新年賀詞

新年賀詞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無盡感恩大法師尊的無量慈悲救度!
時光飛逝轉眼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事事變遷,無論天象事態如何變化,大法弟子都會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的寶貴時間。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只有聽師父話,堅定走師父安排的正法之路,時刻向內找真正改變自己,快修好自己多救度眾生,跟隨師父圓滿回天國家園!
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大法弟子新年最誠摯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