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姚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城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日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區一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一雷姓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一定時刻想著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師尊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一劉姓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作為一個大法弟子,儘量把三件事做好,一定要把我的使命完成。我要跟師父走。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一雷姓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大陸彭州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堅修大法到底。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一蔡姓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盼望師父早日回中原與弟子們團圓。
弟子一定在有限的時間內多學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一雷姓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師父的真修弟子,我是來助師救度眾生的。我要完成我自己的使命,跟師父一起回家。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一吳姓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我發自內心的跟師父走,跟師父回家。我儘量的多救人修好自己,完成最神聖的使命,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成都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們讓師父操心了!弟子們一定在最後時刻抓緊去掉人心,提高上來,多救人。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請師父放心,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成都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不管人類社會發生怎樣的變數,弟子永遠堅定的走在師尊指引的道路上。大陸所有的大法弟子盼望著與師尊相見的普天同慶的那一天,得救的眾生無限感激師尊的救度之恩!合十


四川省成都新津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保護弟子們一路走來,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在新的一年我們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成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