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來臨之際,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否定舊勢力的迫害與安排,讓自己更加成熟理性堅強。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大連市普蘭店區一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尊佛恩浩蕩的慈悲救度中,新的一年來臨了。值此「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之際,我們感恩師尊,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候:遙祝我們無限思念的恩師新年好
師尊佛恩浩蕩,弟子永遠報答不了,唯有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一切,在法正人間的有限時間裏,我們更要珍惜修煉機緣,走好、走正修煉路,抓緊時間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一切,不再讓師尊為我們操心。牢記師尊的教導,把以前沒做好的彌補上,圓滿完成史前誓約,向師尊交上合格答卷,跟師父回家。
大連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叩拜恩師!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感恩師尊保護我們全家!
大連大法弟子及全家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率家人在新年2022年元旦到來之際,以無比虔誠、尊敬的心情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家中的每個人都要自覺的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作為心法約束自己,要不怕苦,不怕魔難,堅持正信,遇事求得師尊的幫助和慈悲護佑。都把自己當成修煉人,在社會中做好作為修煉人所應該做好的一切。感謝師尊!謝謝大法!
大連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恩師!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弟子叩謝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新進來的弟子,身體變化很大,但一直不會修、不會悟法。參加集體學法後,我找到了自己的問題和差距,心裏亮堂了,家人也都見證了大法帶給我的巨大變化。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一塊兒學法、背法、悟法之後,提高很快,以前不會修、不會悟法的同修會修、會悟法了。我們知道這都是師父的慈悲安排。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更好的學法、修自己,更好的做三件事,聽師父的話,走出自己的救人之路。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周邊地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

隨師正法,正念正行。


遼寧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新的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們共同精進,比學比修,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弟子合十敬拜!


遼寧省大連三名老年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大連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年伊始衷心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弟子及弟子全家人的教誨、保護,如今弟子全家人都萬分感恩師父。我丈夫肺有大泡多年,現在很好;我患頭疼病數十年現在頭不疼了;我女兒學業順利,從初升高開始一路感恩師父的保護,同時還特別感恩師父為我女兒送來了一個可愛的寶寶,女兒在醫生斷言不能生育的歲月裏拜讀了《轉法輪》,次月就有了身孕,現在四歲的寶寶特別聰明活潑。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父恩德我及家人銘記在心」。
謝謝師父!弟子會精進實修緊隨師父回歸家園!


遼寧大連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遼寧大連金普新區姐妹倆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佳節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繼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辱使命,兌現史前誓約,跟隨師父法正人間。
2021年12月19日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大法弟子代表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2021年12月20日


遼寧大連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借新年到來之際,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
大連姐妹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我們一定學好法,溶入法中,同化大法 ,修正自己,圓容整體。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2021年12月17日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