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吉林省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師父新年好
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吉林市江南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龍潭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龍潭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元旦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跟隨偉大的師尊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又走過了一年,過程中有精進實修的,有跌倒爬起加倍彌補的,無論怎樣,「真、善、忍」宇宙大法在弟子們的心中已深深紮下了根,風雨中,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時時刻刻保護著弟子們前行,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大法弟子們通過學法,更加知道自己的責任和使命,深知師尊度我們所付出的艱辛、承受和給予,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的無限感恩。只有精進再精進,整體配合的更好,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吉林省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吉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市江南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請師尊放心,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後修煉路,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吉林市昌邑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吉舒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感到師尊時刻都在弟子身邊保護和加持著弟子,使弟子走過那些關關難難。師尊給予弟子的太多太多!值此新年之際,弟子叩拜師尊!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要多修心性去執著,放下情,去掉私,做好三件事。唯願師尊笑!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法特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要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努力兌現史前誓約。願師尊欣慰,願眾生得救,願所有弟子都能隨師尊回家!
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一路慈悲保護才讓我們從千難萬險中走到今天。我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兌現誓約,以報師恩!
跪拜師尊!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法特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法特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救度之恩!大部份大法弟子都能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努力的兌現史前誓約。
願師尊寬慰!願眾生得救!


吉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