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低工資等新法 明年1月生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加州在新的一年,即將有新法律生效。新法針對提高最低工資、交通安全和州立大學畢業要求,做出了新的規定。帶您了解。

隨著新的一年到來,加州將有新的法律實施。

從2022年1月1日起,擁有26名或以上雇員的雇主,員工的最低工資必須增加至時薪15美元。雇員人數在25人或以下的公司,最低時薪需調整為14美元。

州法也針對州立大學畢業門檻做了調整。新法將要求2021年秋季入學的學生,參加一堂3個學分的「種族研究」相關課程才能畢業。對此,批評者認為,種族研究與批判性種族理論,具有分裂性和操縱性。

另外,新法《AB43號法案》,也針對交通安全方面,降低了速限,以確保自行車騎士和行人的安全。在商業或住宅區的州立高速公路上,初步速限限制在時速25英里。新法也授權交通局,按規定更改速限,或豎立路標通知駕駛人。

在醫療方面,《SB221號法案》規定,醫療機構和保險公司,必須為非緊急病患提供即時的醫療保健服務,且必須為患有精神疾病或藥物使用障礙的人提供治療。

今年,州長紐森總共簽署通過了770項法案。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