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2021年專輯總銷量突破一千萬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SM娛樂28日宣布,旗下男團NCT包含各分隊的作品在內的專輯於2021年的總銷量突破1,000萬張,截至12月27日的銷量達到1,091萬1,000張。

SM娛樂表示,包含NCT 127、NCT DREAM、WayV(威神V)等在內的NCT各分隊發行的專輯及團體專輯在內,NCT今年推出的新專輯的銷量約為905萬6,000張。加上他們以前發行的舊作的銷量185萬5,000張後,NCT今年的專輯總銷量已達到1,091萬1,000張。

其中,NCT DREAM今年5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和6月發行的改版專輯《Hello Future》熱銷331萬張, NCT 127今年9月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及10月發行的改版專輯《Favorite》的銷量也熱銷362萬張。

此外,NCT本月14日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Universe》目前的銷量也已突破174萬張。該專輯還在韓國Gaon Chart等榜單的單週專輯榜奪冠,並在日本公信榜(ORICON)1月3日榜單(統計時間12月20日至26日)的單週專輯榜及Billboard JAPAN的單週專輯榜「Top Albums Sales」獲得冠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