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田田行蹤成謎 聲援者遇襲險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7日訊】因聲援上海女老師宋庚一的合法權利,湖南女教師李田田遭中共當局送入精神病院。26日傳出她獲得釋放的消息,但前去聲援李田田的謝陽律師等人遭到毆打,險些與外界失聯。

李田田聲援者:「你們趕快發消息,趕快發消息,我們被村幹部圍毆,摔了兩個手機,沒收了一個手機,這個手機是我藏在身上的。」

709律師謝陽、湖南株洲公民程曉峰,以及網友「湘軍五百」,12月26日駕車到湘西永順縣,打算將收到的善款,轉交給李田田,但遭到當地村幹部暴力襲擊,搶走手機。

早前謝陽律師等人去縣人民醫院探望李田田,但醫院內人去樓空,不僅沒有見到當事人,打聽情況的路上還險些遭保安毆打。

網友懷疑,李田田可能是被化名關押或被轉移了。

懷有數月身孕的湖南教師李田田,因為聲援上海老師宋庚一,遭當局強行關進精神病院。26日,李田田個人公眾號「山花詩田」上出現一篇報平安的帖文。

文章稱,「出來了,向大家報一聲平安」。文章還說,自己的身體狀況還在「恢復」中,精神狀態也較差,所以短時間內可能回覆不了大家太多信息或接受媒體採訪,希望大家諒解。「不過李田田永遠是李田田,文字就是我精神和人格的體現」。

但到目前為止,外界無法聯繫到李田田和她的家人;聲援李田田的民眾則是受到襲擊。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