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全球迎第二個聖誕節 小心中不失歡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儘管全球疫情還未消失,人們以歡快又謹慎的心情,度過了第二年的聖誕節,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慶祝聖誕的場景。

週五晚上,伯利恆的馬槽廣場充滿了節日的燈光,數百人聚集在一起慶祝平安夜。

人們在廣場中心的大樹周圍唱歌、喝咖啡和吃甜玉米。

去年伯利恆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了聖誕慶祝活動,許多遊客對於今年能夠重新參與聖誕節活動,感到非常開心。

馬槽廣場是聖誕教堂的所在地,基督徒相信耶穌在這裡誕生。

再來看到,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在平安夜這天,幫助接聽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聖誕老人的熱線電話。

打電話的孩子:「她想要一匹馬」

美國總統 拜登:「一匹馬!」

第一夫人吉爾·拜登:「聖誕老人怎麼能把馬放到他的雪橇上?」

美國總統拜登:「嗯,他以前做過。我不曉得。我不清楚。」

第一夫人吉爾·拜登:「祝你好運!我們希望你能在聖誕節得到你的馬。」

北美防空司令部,提供人們通過網站、社交媒體和應用程序,追踪聖誕老人在全球送禮物的行程。

還有數百名志願者接聽孩子打來的電話,告知聖誕老人現在飛到了哪裡。

再來看到印度城市普里(Puri),藝術家帕特奈克(Sudarsan Pattnaik )用沙子、玫瑰和其他的花,創作了一個巨型聖誕老人沙雕,來慶祝聖誕節。

海灘上的雕塑長 50 英尺(15.24 米),上面寫著「依照按照疫情指南,好好度過聖誕節!」

這座雕塑用了5,400 朵紅玫瑰,歷時 8 小時的雕刻和兩天的準備工作才完成。

當然,世界各地的人們,很多還是到教堂裡祈禱和唱讚美詩,同時保持著社交距離。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