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田田關精神病院 家屬疑遭脅迫闢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再來關注湖南90後女教師李田田事件,她因為聲援被學生舉報開除的上海女老師,而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引起輿論關注。日前,李田田的家人發視頻為當局洗白。專家質疑,她們受到威脅被迫闢謠。

「我是李田田的媽媽,謝謝大家對李田田關心。李田田在大學裡有抑鬱症到醫院裡看過,今年10月份病情加重了。」

日前,李田田的母親在一段視頻中說,病情加重後家人把她送去醫院治療。

李田田的姐姐也在微博說,「網友說我妹妹是被強制送往精神病院的這是誤會。」

對此,作者金鳴說,年終了,中共再次侮辱全世界人的智商:視頻中的李媽媽被迫讀稿子感謝政府。

悉尼科技大學中國研究中心副教授馮崇義:「她母親這樣子來跟當局合作。你可以理解,就是她要救他們的女兒,怎麼樣脅迫底下說把你弄死,或者把你弄瘋,想爭取讓她出來做些交易。然後在媒體發這些言論,包括以前的一些人抓到央視去認罪。」

李田田因為聲援被開除的上海女教師宋庚一,受到中共迫害。12月19號,她給友人發信息說,她遭到當地教育局和公安上門威脅,要把她送精神病院治療。當晚她被強行關進了精神病院,她給友人發求救信息說:「想辦法救我!」

李田田的未婚夫是一名法醫,西安人。20號,他在一段音頻中說,他絕不相信李田田有精神病,他到醫院探視遭到拒絕,只讓李母進去,而李母被拉去派出所問話。

李田田「被神經病」一事,引起全網憤怒。

上海民眾陳先生說,李田田教書育人,並著有多部優秀詩集,怎麼是神精病?即使真有病也不能強行送醫院啊。

上海民眾陳先生:「你們憑什麼把她抓到神精病醫院裡去啊?法律沒有規定神精病一定要去醫院啊,只要這個神精病沒有攻擊性的,你們不能送的,人家在家裡總可以吧。再說這個27歲的女老師還有身孕。這個(做法)都是不合法,不合理。」

網民們也紛紛譴責湖南公安的這一做法是:「喪心病狂、踐踏人性底線」。

新唐人記者李韻、駱亞、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