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醫院院長:順應自然才是有效的免疫之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在中共病毒疫情再度燃起,變種病毒肆虐之際。醫學博士、日本醫院的院長中村信也日前提出,如果能以中國古代醫學提倡的自然規律生活,就能極大地提升自身的免疫力

日本Mahoroba Tokyo醫院院長中村信也:「西醫認為所有的疾病都是始於精神終於癌症,並採用『科學』的藥物治療方法,但我並不是完全地贊同。中國醫學自古以來就存在,利用中國醫學防疫效果會更好。」

醫學博士、日本Mahoroba Tokyo醫院院長中村信也認為,「正氣存內,邪不可干」。中國中醫提倡陰陽兩氣結合成為人的元氣,而元氣具備自然免疫的能力。

中村院長:「持有十足的元氣和不懼怕疾病的精神力量,就可以闖過來。」

中村院長還認為遵循中國古代的醫學、陰陽五行學之道的理論進行防疫,是符合自然規律的。

中村院長:「中國古代醫學有『陰陽學說』『五行學說』,以及『氣血水學說』三種學說。『陰』和『陽』互相交匯,『五行』的五要素相互交替。也就是說,人需要遵循自然,生存也要遵循然規律才對。」

中村院長進一步強調,現代社會人們生活方式是反自然的,致使百病滋生。因為自然界中增強免疫力的食物大多數是植物性的,順其自然的養生可以讓人體的自然免疫力發揮出來。

中村院長:「很久以前,日本人是以蔬菜、穀物等素食類為主的,但開始從動物身上取食之日起,與生活方式有關的疾病開始增加。遵循自然規律,比如冬天不開太多的暖氣,夏天不開過多的冷氣等,符合自然而生,順應季節而食的規律。」

中村信也院長最後建議人們,提升和維護體內的正氣,走自己想走的路。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