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戴克高地聖誕燈飾登場 民眾欣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儘管Omicron變種病毒傳播,在紐約布魯克林戴克高地社區的聖誕燈飾,如期亮相,吸引大批民眾到訪。

聖誕樹掛滿璀璨的燈光、閃爍著五彩光芒的雪人、聖誕老人、馴鹿等,在戴克高地的這幾條街,家家戶戶每逢聖誕節期間都會張燈結彩,將自己的家妝點得富麗堂皇。

記者:「在戴克高地這條街上面的屋主,往往都會在每年花費成千上萬美元,去妝點他們的家。其中這家房子,今年用了超過5萬1千個LED燈泡去妝點他們的家。」

儘管變種病毒肆虐,但仍有不少歐洲遊客到訪,也有美國外州居民特地前來感受聖誕氛圍。

法國遊客:「經歷了過去一年的疫情,看到這麼多的燈飾,給人一種新希望的感覺。」

佛羅里達遊客:「整個氛圍,都是佛羅里達沒有的感覺,所以來這裡真的很棒,尤其是跟家人一起來。」

紐約遊客:「等於是來找感覺啦,就不可以說太多人聚在一起。所以出來看看燈,氣氛也挺好的。而且在室外,就感覺上比較安全。」

戴克高地的燈飾將會一直展出到來年1月左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