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慶聖誕!台灣民眾禮物願望清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聖誕節倒數2天,在國際疫情嚴峻之際,台灣疫情相對和緩,也讓民眾過節的氣氛更加濃厚,交換禮物成為關鍵熱搜詞,帶您看看民眾列出哪些禮物願望清單。

週六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而聖誕禮物這個詞,在電商平台也是衝上了熱門的關鍵字,那究竟民眾在聖誕節,想要收到怎麼樣的禮物呢。

民眾:「如果可以收到一些,比如說居家的香氛,或者是一些實用的3C小家電,或者是實用的一些3C產品,這些都算好禮物。曾經收到一個髮帶,然後我就覺得天啊,不要再收到一次了。」

民眾:「買個名牌包包之類的。」

民眾:「(有沒有想收到什麼樣的禮物?)一般我們經濟狀況有限,有就好。」

民眾:「我想收到香氛那個燈。(什麼樣的禮物對你來說你收到會覺得很雷?)毛帽。」

電商平台進行網友票選,列出民眾最想以及最不想收到的禮物名單,最想收到前三名包括藍芽耳機、香氛蠟燭、咖啡機,最不想收到前三名包括馬克杯、抱枕、護手霜。大型聖誕樹,樹立在廣場,吸引民眾拍照打卡,聖誕節將近,也讓民眾相當期待。

民眾:「(覺得會很期待過聖誕節嗎?)還滿期待的,就這一次跟先生小孩這樣。(現在過節會讓你覺得很安心嗎?)我覺得台灣還OK欸,因為大家都會戴著口罩。」

民眾:「會覺得台灣滿安全的,然後台灣的管制做得滿嚴的。」

相較於國外因為疫情,而再限縮了聖誕節的防疫政策,台灣民眾攜手度過了疫情最困難的時期,在今年的聖誕節,民眾仍然是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來歡度節日。

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曾馨旻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