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者厄運相隨 專家:體現善惡有報

羅瓊、駱亞採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2021年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系統的官員頻遭厄運。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授李元華及新唐人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這是中國傳統文化中善惡有報的天理所致。

現舉數例迫害者遭厄運的概況。

2021年近30名中共政法委書記被判刑、逮捕和調查。

12月15日,蘇州監獄中共黨委書記、監獄長沈德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據11月6日黑龍江消息,黑龍江省司法廳廳長趙金成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7月份,已退休三年的前任黑龍江省司法廳廳長沃嶺生落馬。

6月24日,原山東省青島市中級法院副院長初魯寧涉嫌嚴重「違法違紀」被查,隨後網傳他於27日從家中跳樓自殺身亡。

5月,四川省西昌市法院院長魏聰明,與該法院刑一庭的三名法官何愛東、段必發、謝松甫,大約在同一時間被審查。

據明慧網報導,這些遭厄運的官員都曾參與迫害法輪功,例如:

王立科,先後任遼寧省北寧市、錦州市、葫蘆島市、大連市的公安局局長,於2015年11月任江蘇省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他在遼寧、江蘇任職期間,至少9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三千多人被綁架、數百人遭冤枉判。

沃嶺生,長期在齊齊哈爾市和黑龍江省政法系統工作,在2012年10月到2017年12月,任黑龍江省司法廳廳長、省政法委副書記等職期間,操控勞教所、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中呂樹彬、趙春豔、楊瑞芹等被監獄迫害致死。

沈德明,自2011年1月任江蘇省蘇州監獄監獄長。蘇州監獄是蘇州省內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黑窩之一,迄今為止,至少6名法輪功學員被該監獄迫害死,更多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殘酷折磨。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2018年,在中共迫害法輪功19年中,有20,784人參與迫害而遭厄運。

中外歷史典故彰顯善惡有報

現居澳州的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授李元華於12月19日向大紀元表示,善惡有報是中國人幾千年來所信奉的,而中共篡政後宣揚無神論,把報應說成是封建迷信,致使中共官員作惡時,全然不顧是否會遭報應。

「但是善惡有報畢竟是天理。人忘記了它,它該怎麼運行,還會怎麼運行。」

李元華說,報應來的時間有時會很長,是在給當事人機會,改錯、彌補損失,但有人不知其理,還說:「我沒遭報啊!」但是該有報應的就會來。

李元華舉例說:「秦檜當年迫害忠良岳飛,他在岳飛被害死十幾年之後遭報,而且,他一直跪在岳飛墓前,一跪就是近千年。」

在他看來,在歷史上就是用這樣的實例來告誡人、警示人。中共把這個破壞了,讓人們不相信,還用利益誘惑官員為其賣命、無所顧忌地作惡。

「所以出現大量遭惡報的案例,有的是在任時自殺,有的得癌,或者殃及家人······」李元華說,當初,他們迫害人時,讓別人提心吊膽,如今他們自己「度日如年地提心吊膽」。

李元華還介紹說,西方醫學界、精神界的專家做了幾十年的實證研究,發現人的心情影響免疫的球蛋白的數量。人做好事、心情愉快時,免疫的球蛋白數量就增加。

行善者、寬厚者比別人的壽命要高;作惡事者負面情緒多,影響人的健康。他說,「如果你做那種大惡事,迫害有信仰的人,而且追隨中共惡黨做大惡事,那你遭的報應肯定會更大。」

李元華說,古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遭報,出現幾次大瘟疫,最終走向毀滅。在中國歷史上有不敬佛的三武一宗,即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帝、後周世宗,均在壯年時暴斃。

「天津事件」策劃者的厄運

李元華還提及策劃「天津事件」的市委書記張立昌、政法委書記和公安局長宋平順,以及副公安局長武長順遭惡報的實例。

「天津事件」是指1999年4月11日,在天津教育學院辦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出現誣衊法輪功的文章後,法輪功學員前去澄清事實,遭到數百名警察暴打,45人被抓捕。

隨後,法輪功學員去找天津市政府要求釋放被捕學員時,被告知得到北京去上訪,天津管不了,繼而出現萬名法輪功學員「4‧25」在中南海和平上訪事件。

「天津事件」是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操縱、策劃,為江澤民日後鎮壓法輪功製造藉口。而該事件的三個直接參與者以不同形式遭報:宋平順畏罪自殺、張立昌病死、武長順獲刑。

「作惡者會被當成替罪羊拋出」

針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頻遭厄運的現象,新唐人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中國有句古話叫「惡人自有惡人磨」,即指人類社會普遍存在的現象:「善惡有報」。

他認為,在中共的極權體制下,一個人作惡多端,樹敵就多,這個體制為了自保會把作惡者當成替罪羊拋出去,以緩解社會矛盾。他說,「所以凡是充當極權的工具,靠作惡賺取一點點物質利益的人,最終都逃脫不了被中共體制拋棄的下場。」

他還舉了一例:日本科學家做的水結晶實驗,證明良性和惡性的信息可以改變水結晶的狀態。

「如果一個人長期作惡,不斷產生惡性信息,會在物質層面上影響到人的健康。這就是我們看到很多作惡多端的人,往往容易罹患各種惡性疾病或精神疾病的原因。」

「可見現代科學在某些層面上已經證實了善惡報應的存在。」唐靖遠強調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