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疫情恐再起 南加洛縣病例已上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2日訊】面對冬季到來和中共病毒不斷突變,加州衛生官員預測,本次冬季將出現新一波的疫情傳播高峰。目前,疫情最嚴重的洛杉磯縣,已經出現了新病例上升的情況。一起來看。

目前,雖然加州的確診率和死亡率都有下降趨勢,但公共衛生官員預計,冬季可能會出現新的傳染高峰,並為醫療系統帶來很大的負擔。

根據報導,南加州凱撒醫療機構主任金博士(Nancy Gin)表示,一旦疫情捲土重來,醫院可能會不堪重負。許多醫院的限制並非床位不足,而是醫護人員不足。

截止12月20日,加州單日確診人數為5,296,死亡人數44。並沒有明顯疫情加重的跡象。

但在洛杉磯縣,確診病例數已經出現增加。

週日(12月19日),洛縣報告了3,512例新的中共病毒確診病例,這是在連續多個月病例數下降之後,首次一連三天新增確診病例超過3,000例。

至於住院人數,增加了1人,達到743人,其中有180人病情較重,在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

另外,週日當天的單日檢測陽性率為1.9%,高於六天前的1.3%。

面對疫情的不穩定性,加州當局於上週重啟全州範圍的室內口罩令,並加強了對大型活動的防疫要求,希望能控制疫情的傳播。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