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美國車隊遊行 紐約再次啟程 推動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1日訊】今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舉辦了多場名為「打倒中共惡魔」的環遊美國車隊遊行。今年的最後一場,在紐約再次啟程。

第三季「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環遊美國車隊遊行活動,12月18日再次從紐約啟程。這場美國東南之旅,將歷時十八天,途徑十五個州,貫穿美國南北城市。

End CCP環美車遊組織者之一Michael Yu:「主要是想告訴民眾認清共產主義的危害,中共的邪惡本質。比如說它迫害法輪功,還有殺害了8000多萬中國人,還有它掩蓋疫情,導致全球這麼多人死亡。 」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義工David Tao:「東南部是美國經濟最發達的地區,我們希望在這個節假日期間,讓更多的美國民眾能夠看到我們的真相展板,能夠傳播我們的真相信息。」

這場環美車遊活動,在今年9月和11月,分別橫跨美國東西部以及新英格蘭地區,一路征程,過往的美國民眾稱讚不斷,一個個暖心的故事鼓舞人心。

End CCP環美車遊組織者之一Michael Yu:「我們碰到最感人的是,一個摩托車手,看到我們車隊以後,就停到路邊,單膝跪地,向我們表示敬意。還有很多很多非常感人的故事。」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義工蔣小雯:「前面去了兩次,我就覺得收穫很大,我也看到了美國民眾的純真,也讓他們了解中共的邪惡。他們不像我們來自共產黨的國家,(我們)對共產主義這個惡魔認識得太深了,所以當我們把(迫害)這些事情跟他們講的時候,很多人都流著眼淚,經常會感謝我們。我們覺得非常值得。」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義工蕭莉:「前兩次我看到,他們一路上,美國民眾都豎起了大拇指,那麼我有一個願望,我也想參加,這次我就很激動。」

這場車隊遊行總計將橫穿全美48個州,希望讓美國民眾了解共產主義的真面目。

活動主辦方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今年6月,還發起了「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全球連署倡議,希望人們看清中共謊言,「拒絕中共,遠離瘟疫」。截止12月中旬,全球已經有超過177萬人連署聲援。

新唐人記者宇亭、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