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隸孫:盤點2021年中共國荒誕規定

2021年,世界各國遭受疫情創傷,中共國不顧民生,把穩定極權置於各類天災與人權之上,推出了眾多荒唐可笑的規定,在歲尾,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中共國民眾在這些規定下的艱難生活,再讓世界看一下中共的醜惡嘴臉,總結一下它的邪惡。

一、 妄議中央罪。原來妄議中央限中黨員幹部,2021年初,推廣到普通非黨員百姓。江蘇南京60後一群高校在年初開同學會,一個同學在微信群裡開玩笑:我們反對姓習的,除習外,每個人很開心!姓習的是他們班長,那天正好是他生日,同學們拿他開心,在他臉上塗了蛋糕。那個同學事後在群裡講給幾個沒來參加的同學。結果國安找他和幾個附和的喝茶,其中一個被拘留調查。但是,沒有人知道,議論的標準界線在哪裡?談到政治人人自危,談到姓習的路以示目,有人甚至用暗語。真的感受文字獄的可怕。

二、 往百姓手機強裝反詐APP。經常看到警察在地鐵、廣場等公共場所要求百姓安裝反詐APP,其實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海外真相電話。浙江省政府經濟參事員、浙江大學趙氏教授,因為他的日本朋友放棄在網上講課,倆人通了二十分鐘電話,警察找上門來:你裡通外國打電話,是不是參與了反華活動?趙教授一臉懵傻,一通「寒顫」:文革又來啊?在網上,他在字裡行間掩飾不住害怕。

三、 十九屆五中會後,推出全民持股的新規。這就搞笑了,我黨不是無產階級代表嗎?萬惡的資本家不是要被打倒的嗎?自從江澤民說資本家可以入黨後,現在更搞個全民當資本家,那不是讓黨變色、動搖黨的根基、和平演變、改變黨了嗎?這與時俱進,黨中央把黨性「俱進」得180度翻底朝天,真夠讓人跌破眼鏡。

四、 不准聽、看失德或劣跡藝人、低俗的歌與娛樂視頻。像蔡依林、周子瑜、羅志祥、鄭爽、張哲瀚、柯震東、陳羽凡、翟天臨、黃海波等等碟片全在歌廳和商店下架。但是,什麼是失德?什麼是低俗?什麼是劣跡?標準在哪?對政治或社會現象發句牢騷就被下架片子,禁止演出,這是失哪門子藝德?他們的碟片都是歷史的歌曲,這些歌曲有問題嗎?如果有當時為什麼允許唱?如果沒有,與現在有什麼關係?中共國現在沒有低俗藝人,全是高大上節目,那為什麼娛樂節目收視率不斷下降?甚至停播?但真正針貶時弊的高上節目敢讓人創作嗎?現在所有藝人都膽膽驚驚,欲言又止,欲邁止步,不知哪句話該說不知哪一步不能邁,迷茫極了。黨官哪根神經錯亂,戲子們所有神經錯位。

五、 不准翻牆。電信部門規定翻牆違法。但是像外交部的「戰狼們」,還有媒體「叼盤俠」們,每天翻牆並在牆外媒體說三道四,評頭論足,指手劃腳,他們為什麼不去坐牢呢?中共自我打臉,盡現強盜的邪惡邏輯。

六、 極端防疫怪招。一人得疫,整個小區的人被關,不厭其煩進行核酸檢測。有的4歲小孩一個多月被檢近一百次,搞得小孩在路上看見穿白衣白褲的人就張嘴。很多人被強行規定打三針以上疫苗針。起初,中共官員說打針不但免費而且能領油領米,能免疫,後來打針人感染了,官員說能防重症,後來打針人得重症了,官員說能防死亡,後來不但打針人染疫死了,而且本來健康身體因打針死了,官員說不打針死得更快。百姓發現,打疫苗不但不能保證不感染,而且打針費都是剋扣自己醫保錢的。中共官員就扯下臉說:不打針開除工作、沒收土地……這疫情經濟很能發財啊,核酸檢測成本低但消費量大,帶動了很多行業的人員發財,原來疫情也如其他天災一樣有好處。於是全民多次打,全民多次核酸檢測。有的城市戶籍也會傳染,這個城市出現感染者,所有這個地方的戶籍人口全變成紅碼;有的城市紅綠燈也能抗疫,一個城市出現感染者,全城交通燈全變成紅燈,出行受罰。2021年10月19日西安規定凡是風險區來的24小時內必須核酸檢沒,收到手機短機後未去檢測的,立即黃碼。出行受限。而且,中共國的地方有關領導都是病毒製造或加速傳播者,只要哪個地方出現聚集性感染,有關領導,特別是衛生部門領導就會被開除,甚至調查坐牢。當然那些人可能沒什麼深厚背景,或者是政敵,中共官員藉機騙得一點民心。曾經疫情最嚴重時,中共地方上還規定家人分桌分碗筷吃飯,夫妻分床睡。家裡在就二十平米,一張床,夫妻怎分房分床?那要不請黨分房分床?請書記入室查房?現在德爾塔和「我滅共哦」變異毒株來了,起起落落,來無蹤去無影,病毒如此神祕,中共的任何奇葩規定可笑極了。還有可笑的,疫情可以用「數字」治癒。上級規定地方上必須多少日期內清零,那日期到了,地方政府,要麼轉移病人,要麼在材料上寫著,抗疫已勝利,消滅了。中共的病人是可以用數字來治癒的。

七、 向娘炮開炮。打完戲子們,中共又向那些學戲子嬌媚的年輕男性開打。要求學校體育老師對男生進行男子漢教育,要求幼兒園有男老師,要求整肅花樣美男的娛樂節目,但是怎麼教育,要多少男性體育老師,花樣美男或男子漢的標準怎麼衡定,做不到這些又如何處罰?黨教委和黨廣電等部門拍破腦袋,做什麼,怎麼做,做到什麼程度,怎麼罰,全靠考核人員臨時觀察拍板,真是古今聞所未聞。

八、 每天只能玩半個小時遊戲時間,限在晚8點到9點。小孩遊戲入迷固然不對,可是怎麼遵守半小時?要不請黨書記每天一家入戶監督?反正中共官員強闖民宅那是歷史悠久著呢。

九、 不准對中小學生補課。誰補課就踹門扭脖子銬手抓人罰款。因為孩子生不起了,房子可以高價,看病可以高價,貪官可以一貪上億,但是窮老師們敢以補課謀生?安徽那個躲在出租房裡補課的老師就是榜樣。到家裡一對一也不行,請個研究生畢業的當保姆來打理孩子生活也不行。怎麼監管?微信、網絡工具都用起來,黨書記每天去小區有學生的家門口偷聽也不是辦法,那就通知鄰裡、學生、家長,歡迎舉報。低年級學生不准有作業,不准考試。回家背一段文章或者課堂上默寫幾個生詞,算是作業算是考試嗎?請誰到課堂去監督?要不請學生舉報?報告教委:今天老師叫我們到黑板默寫生字!靈魂的工程師、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讓他們都變成像老鼠一樣,像妓女一樣。一對一家教也不行

要學校老師拓展每天放學後和雙休日節假日非學科服務,那麼服務什麼內容?收不收費?服務多久?標準是什麼?要補課可以,免費,愛咋補咋補。

十、 規定生三胎,黨員要先行。中共在文革時,由毛澤東拍腦袋:多生孩子多福,光榮爸爸光榮媽媽。後來人生出來多了,鄧小平馬上大喊:一對夫妻只能生一個孩子。官員們對多生的光榮爸媽扒房牽牛坐牢,強行流產……現在,中國人口被天災人禍整沒了,未來供剝削的奴隸不夠了,過剩的房產等資源轉化不了錢了,中共規定要生三胎,年輕夫妻不准避孕,並以工作、升職等相株連,可是房價高、看病費高,生養不起啊,中共就打壓教培機構,特別是要求黨員幹部作表率夫妻生活不能避孕。可是誰知道哪個避了沒有還是不積極生孩子?還得請黨書記入戶監管。反正中共官員從三反五反時到地主小姐牙床上滾三滾直到現在去新疆走親,睡別人家床已習慣了。

十一、 暖被窩工程。一胎化政策導致男女比例嚴重失衡。中共從1979年開始強行施行「一胎化政策」,導致男女比例嚴重失衡。2019年人口普查後,中共當局公布中共國出生人口性別比為111.3:100。而世衛組織公布的標準,人類自然出生人口性別比例為105比100。人口普查數據顯示,2020年中國男性比女性多出3,490萬人,中國的農村光棍危機大爆發。湖南湘陰縣政協委員《關於重視農村大齡青年擇偶難的建議》的答覆令輿論譁然,黨媒《紅網》、《新京報》等在10月上旬刊發題為《「暖農村大齡男被窩工程」很有必要》。文章稱,農村娶媳婦難,要採取類似「精準脫貧」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於是,地方上積極謀劃,百姓議論紛紛:要把女性當生殖工具了嗎?

十二、 國家分配對象。中共公安部加強對全體中共國未結婚的男女戶籍管理,有關信息詳細登記,並列出年齡等有關條件相配的人員。網友們在網上驚歎:是在規定對像匹配嗎?微信網傳民部門是有過對個別地區的這種想法。發對象?無非是為了穩定政權的基層問題,也是為製造出一些未來可供剝削的奴隸。不過這些奇葩怪招可謂是古往今來第一次見,可笑極了。

十三、 對精神病的簽定作出新規。凡是說話多的、做出出乎常規行為的、做事沒有邏輯的都可以被定為精神病者。上海有家精神病醫院對出院人進行確診斷。病人:「醫生,我沒有病,放我出去。」醫生:「有病的人總是以為自己沒有病,好吧,我問你,你有沒有見過說自己沒有病的正常人?」這個病人警覺了,他知道回答有或沒有都是不對的,他靈機一動,問醫生:「剛才我回答了,你聽見了嗎?。」醫生說:「沒有啊。」病人問:「是你有病還是我有病呢?」醫生的簽定:此人說話不合常規,沒有邏輯,病情較重。

十四、 不准說「蛋炒飯」,城管打壓「慶豐包子」。網上不能說蛋炒飯、沙雕、包子、蛤蟆、大大、蔡總統這些詞,不然套個污名烈士、英雄罪、誹謗國家領導人、分裂祖國罪。記者、律師、名人羅昌平就是因為對《長津湖》點評中用蛋炒飯指代毛岸英被抓了。有個人在網上說,幸虧「蛋炒飯」死了,不然中國不如朝鮮,不過,包子也好不到哪裡去。結果,這個人第二天被抓。不過誰是不是烈士、英雄由中共說了算,誰是不是污辱、什麼算是污辱也由中共說,哪怕是說實話,對異己,不是污也污,對於領導,污也不是污。

城管甚至可以罰款「慶豐包子」。2021年10月中旬,北京豐臺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對食品安全大檢查,對習先生去吃過的慶豐包子鋪後廚地磚破損的進行了處罰、對還有一些餐飲店庫存物品擺放不整齊、餐具未經洗淨或消毒的、直接入口食品未加蓋等進行了處罰。不知地磚破損與物品擺放不整齊與食品健康有什麼關係,餐具洗淨和未加蓋的標準是什麼?如果檢查人員來了,店小二以為是顧客來了,打開蓋,這要不要處罰呢?可笑的事年年有,今年花樣特別多。

十五、 非公共資本媒體包括個人不能直播,不能價值導向性的報道,連發圖片都不行,評論一句也不行。人們看見哪裡泥石流了,哪裡發生了交通事故了,哪裡發生洪災了,都不准拍視頻圖文。因為價值導向負面。有人因為拍了視頻而被受罰、拘留。人人自危,連老家受災,發個消息,一不小心就惹禍上身。批評醜惡,或者警示災禍不是在傳播正能量嗎?讓人謀求好的出路嗎?中共現在的價值觀不是。

各種腦殘、讓人笑掉大牙的規定還有很多很多,這兒只是舉了一些。這些拍腦袋荒唐的規定,聽起來有時候好像是有原因的,似乎挺政治正確的,但是,我們從中可以看出,中共可以是有理由作出任何違反社會或自然規律的規定,只要對政權有威脅,根本不怕世界笑話。而令人費解的是,中共國的百姓都會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遵守這些規定,他們默默的、嚴肅的,並且不會爭議做著中共的良民,哪怕是中共要他們死,他們也會伸長脖子。所謂入糞坑久了不知臭味。中共官員迷在黨文化中,也是不知道自己錯誤的,他們偶爾內心會掠過一絲內疚和不安,但很快被政治正確掩沒,害人害己,直到所有人被害死,包括他們自己,他們最後也是不知道怎麼死的。

不過,中共的種種怪誕規定,來自於它自我的經驗,它在歷史上靠邪惡手段奪權,深知這些手段及其作用,因此,以魔鬼之心臆測正人之腹,自己是什麼,往往就防止別人會什麼。比如,它自己製造社會動盪,就說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中;它自己擾台要改變台海現狀,就說台灣要改變;它民主是虛假的就說別人虛假;它干別國內政就說別人干涉;它自己沒有人權就說歐美沒有人權;它自己把體育政治化就說別國把體育政治化;它自己是妖魔就說別人是妖魔。

如果張高麗不逼奸彭帥,它不輸出新冠謊言、不製造人權災難,外國政客會不來北京冬奧會嗎?1972年,它不是搞乒乓外交討好美國嗎?它自己邪惡事做多了,深知人們討厭邪惡,它就拚命把別人都說成是邪惡的。只要對政權不再構成威脅的邪惡事,現在都可以拿來為自己貼金,欺騙百姓攢取民心,為它的政權穩定服務,現實上或歷史上的事,都是如此。比如,它在歷史上與日本侵華陰陽勾結,打敗民國,現在它恩將仇報地大罵日本侵華,一則日本侵華對它沒用了,二則扮成正義形象,三則騙民心,為政權服務。

當然,最初,世界認識不清它的邪惡,也不知如何對付,因此,邪惡站立了腳跟,現在,邪惡久了,就不知道正義,變得手忙腳亂不知如何對付,因此,邪惡必敗於正義。物極必反,天道輪迴。

中共其實是有神論。它經常大罵日本拜鬼,還罵反華勢力妖魔作亂,也罵黨內政敵是國妖等,在它媒體裡也經常喊神、妖、魔、鬼。只是它不准叫民眾有神,不然,它怎麼能成為大救星?

不過,這些難成氣候的規定註定中共的政策是多變的,這也就給它的政權不穩定性增替變數。不信,我們拭目觀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