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推廣LGBTQ社團 加州家長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今年十月份,在加州教師協會的會議上,有教師被爆出在校園內推廣LGBTQ性取向多元社團。對此,一位前教師表達了他的擔憂。帶您了解。

加州薩利納斯縣斯普雷凱爾斯聯合學區的部分家長,在週三(15日)的會議上,對於老師向家長隱瞞學生的重要信息,提出批評。

斯普雷凱爾斯聯合學區家長:「(老師)要犯多少錯誤,我孩子差點失去性命。他們沒跟我說過孩子有自殺傾向。你們允許這些老師在課堂教(LGBTQ)信息給充滿好奇的小孩子,他根本無法完全理解。」

家長們的批評,是針對加州教師協會,今年10月的一個會議外洩的一段錄音。當時,有兩名教師在會上,嘲笑家長對學校灌輸同性戀與變性人等課程的擔憂。

斯普雷凱爾斯聯合學區家長:「你們的工作是教授數學、科學、英語等等。所以做好你的工作,別插手我的。」

面對家長的抨擊,學區在11月19日宣布已經終止這個具有爭議性的校園社團,並且為所有社團制定新的指導方針並增加透明度。

前教師 Mike Arata:「我認為(社團)不恰當,對我來說,這不僅違法,也不道德,很不道德。對四、五年級生,這在學習發展期間不會有好的作用。」

阿拉塔指出,這些教師已經違法。因為聯邦法規規定,父母才是主要的教育者,所有其它機構都要支持父母。

前教師 Mike Arata:「他們(教師)在控制、灌輸知識給學生。那不關他們的事。學校的基本業務就是教導學習知識和技能。不是灌輸,現在這個就是灌輸。」

事實上,今年2月,聖拉蒙谷聯合學區有兩位教師,被傳出疑似在教師會議上,提議將LGBTQ社團,隱匿起來不讓家長知道。

對此,學區教育公平主任對本台表示,教師的發言並非工作的一部分,而且是斷章取義。他們鼓勵家長就任何問題,主動聯繫學區。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