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臨近 瘟疫肆虐 美國聖誕老人奇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疫情肆虐,需求增長,隨著節日的臨近,聖誕老人出現了短缺的現狀。聖誕老人鼓勵更多人加入他們,讓所有年齡段的孩子都能看到自己期待的聖誕老人。

自稱是國家聖誕老人的康納漢(Tim Connaghan),每年都對300多名聖誕老人進行調查,他們的平均年齡大約66歲,因為中共病毒的流行,有18%的聖誕老人已經不出來表演了,聖誕老人奇缺。

聖誕老人扮演者Cortney Lofton:「我認爲,我們現在感受到的短缺,這是因為需求量更大了。」

雖然瘟疫仍在肆虐,不過慶祝活動有所增加,人們都希望看到聖誕老人的出現。

聖誕老人扮演者Dion Sinclair:「我認爲這就是人們正在尋找的東西,他們正在從聖誕老人身上看到自己。」

辛克萊爾說,20年前他在亞特蘭大的首次亮相,讓自己的妹妹流下了眼淚。

聖誕老人扮演Dion Sinclair:「我想,她第一次看到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聖誕老人,那種喜悅讓她流淚了。」

辛克萊爾說,每年的12月之後,他都會爲下一次的節日演出做準備,這是一個一整年的承諾。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