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珀斯社區聖誕慶祝 法輪功隊伍最亮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近日,西澳法輪功學員參加了西澳首府珀斯艾倫布魯克區聖誕慶祝活動。端莊的仙女、金色的腰鼓陣以及動感十足的舞龍,讓法輪功隊伍成為遊行中亮麗的風景。

艾倫布魯克距離西澳首府珀斯約30公里,近年來發展迅速。今年的艾倫布魯克聖誕慶祝活動,內容豐富異常熱鬧。

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參加該地區的節慶祝活動。

在聖誕集市上法輪功學員介紹法輪大法,並登台表演腰鼓。令民眾耳目一新。

「和平花瓣」是法輪功學員在聖誕集市上組織的另一項活動。它源於一個澳籍華裔小女孩的真實故事。小女孩3歲時,她的父親因為信仰法輪大法而被中共迫害致死。通過教人折疊紙蓮花,「和平花瓣」以平和、充滿希望的方式傳遞著法輪功真相。

傍晚的聖誕遊行將當日的慶祝活動推入高潮。端莊的仙女、金色的腰鼓陣以及動感十足的舞龍,法輪功隊伍成為遊行中最亮麗的風景。帶給當地民眾更多喜慶與歡樂。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