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中共借疫情加劇迫害善良

中共病毒引爆全球大瘟疫已經兩年了,給人類造成重大傷亡、恐懼和損失。大疫中,各個受害國家的政府出台施展救民惠民政策,應對疫情,與民患難,與此相反的是,作為疫情發源地的中共,不但不反思自己泄露病毒的罪過,對外拒絕國際調查疫情真相,對內卻趁機為藉口,變本加厲,加緊迫害善良民眾,製造惡中之惡。

封鎖期間,趁機作案

平常日裡,人們經常外出打工等活動,家裡家外,進出自由,不受限制,還時常不在家中,中共惡徒想騷擾或綁架好人,作案的成功機率不大,瘟疫發生後,驚慌失措的中共,採取了最原始的防控措施應對,一味的封鎖,即封村封小區等,使人員流動量縮小,許多人被封鎖在家裡,給中共不法分子上門作案製造了機會,輕易抓人得逞。

二零二零年,京城疫情反反覆覆,當局防控時封時解,就在七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北京市政法委610、國保和多個派出所趁機瘋狂作案,野蠻入室搶劫綁架。法輪功學員許娜、李宗澤、鄭玉潔、李立鑫、鄭豔美、鄧靜靜、張任飛、劉強、孟慶霞、李佳軒、焦夢姣等11人被綁架劫持,後被公檢法構陷,非法關押一年多,2021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上午9.30分在北京市東城區法院非法開庭。

不思悔罪,重判重罰

瘟疫突發,洞察天機的法輪功學員立即引經據典,對此進行析解,指出大疫發生的主要原因是中共迫害善良的巨大罪惡招來的報應,是針對中共而來的。鄭重強調,只有遠離中共和誠念九字真言,才是保命祕方。並廣傳祕方和真相,展開救人救世活動,事實上,很多新冠患者因此祕方得以獲救。危難救人,善莫大焉,哪一個正常的政府都會求之不得,即使是製造罪惡的中共政府,如果藉此反思悔罪,停止迫害,或許瘟疫飄然消失,人類能減少無數死亡。但中共瘋狂不歸,面對救人的善良者,反而重判重罰,迫害不休,阻止救人。

二零二零年年初,哈爾濱疫情嚴重,街道、小區少有見人,人們被困家中驚恐慌亂。四月七、八日,哈爾濱市香坊區七名法輪功學員李力壯、霍曉輝、唐竹茵、李豔清、丁燕、焦其華、趙麗華,在車上打電話告訴世人大疫來臨莫驚慌,大家不妨試一試這個良方,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許多人都表示感謝。他們卻被大慶市國保和讓胡路區龍南分局警察蹲坑、跨地區綁架構陷。二零二年十一月十七日,被大慶市讓胡路區法院枉判,除了李豔清外,六人都是重判重罰:李力壯被非法枉判十年八個月,勒索罰金八萬;唐竹茵被非法枉判九年四個月,勒索罰金五萬;趙麗華被非法枉判七年五個月,勒索罰金四萬;霍曉輝被非法枉判七年三個月,勒索罰金四萬;丁燕被非法枉判四年二個月,勒索罰金三萬;焦其華被非法枉判四年,勒索罰金三萬;李豔清被非法枉判一年十個月,但被勒索罰金二萬。

縮減程序,暗箱操作

疫情發生後,中共公檢法立即以防控為藉口,將所謂的法律程序一一縮減,使原本就非常簡化的程序走向暗箱操作,大部分當事人的告知、申請、會見、辯護、上訴、申訴等程序權利幾乎都被剝奪,外地來的辯護律師被拒之門外。非法庭審也只是從視頻草草進行,匆匆了結,祕密判決投獄。非法判決成了非法勞教。

陸永堂,山東沂南縣湖頭鎮西太溝村民,今年七十四歲。陸永堂夫妻二人主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家庭和睦,鄰裡關係融洽。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中午11點左右,陸永堂的妻子李京花和同伴張修珍(齊家店子村人)在去集市的路上,遭到蘇村鎮小河村網格員付華雲的惡告,蘇村派出所出動協警,去集市綁架了李京花,張修珍走脫。

隨後,蘇村派出所夥同胡頭鎮派出所,派出兩輛車、十幾個警察協警直接闖入李京花家進行非法抄家,將李京花丈夫陸永堂一同綁架,劫持到看守所非法關押。第二天,李京花因為體檢顯示高血壓被送回家,家中被嚴密監視。公檢法以疫情為由,縮減程序,祕密辦案作案。不斷上門騷擾、恐嚇、審問陸永堂的妻子李京花,使李京花遭受極大壓力。陸永堂老人後被非法祕密判刑三年半,有消息說陸永堂老人被祕密劫持到了山東男子監獄。

強化洗腦,無賴之行

大疫突發,中共首先想到的不是抓緊防疫,而是快速維穩,法輪功學員本來是社會最守法穩定的群體,此時卻被當局當作最大的維穩對象,雖然一部分法輪功學員被抓進了監獄,但當局對在家的法輪功學員們也是居心叵測,就把一大部分人群綁架到洗腦班,進行所謂清零迫害,洗腦班的規模、次數都超過了往年,採用的都是無賴手段,基本是軟磨硬纏、威脅恐嚇、株連親朋單位,由於害怕曝光,參與洗腦迫害的惡徒不敢明示自己的姓名職位,洗腦班的地點也是一再變換。

二零二一年農曆八月份,山東省蒙陰縣桃墟鎮和聯城鎮的黨政、610、派出所人員宋合朋、類某、李峰、張俊等脅迫大廟村、耿家莊村、西南峪村、東團埠村、百泉峪村、葫蘆坡、大河峪村、大莊村、楊家莊村的村幹部王兆興、公茂福(富)、張利、張成武、方國財等,以影響子女家人上學就業當兵等邪惡政策,將當地法輪功學員王煥榮、王相鳳、王愛芹、石桂秋、宋德榮、張成法夫婦、石運明、王光建、王家勤、孫付勝、類維成、徐門章、李學安夫妻,類衍華,楊俊廷、王貴廷、楊光友夫妻、楊世富等二十多人,分期分批劫持到洗腦班迫害,強迫看誹謗大法的錄像,逼寫三書或簽字、說違心話,企圖逼迫他們放棄信仰。洗腦班主要在縣城和孟良崮腳下的一個黑窩裡。臨沂610和洗腦班的人員也經常到場灌輸歪理邪說。

取保之後,偷偷構陷

疫情中,中共看守所一般不敢收留當事人,派出所作案抓人後,只好給當事人辦所謂取保,但是,按照中共的法律,取保後,當事人沒有其他非法行為,一般一年後就解除取保,押金被退回,恢復自由,但中共派出所往往為了增加、湊足案件數量,領取獎金,又偷偷瀆職作案,將取保的當事人構陷到檢法機關,故意製造冤假錯案。

楊廣珍,62歲,退休女教師,二十多年來,因堅持信仰法輪大法、修心向善,曾多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到派出所。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勞教三年。二零二零年四月份疫情期間,楊廣珍又被莒南縣公安局副局長王世強、國保大隊副隊長郭強、城西派出所所長王波濤等警察綁架,警察非法抄走大量私人財物,期間楊廣珍被關鐵籠、非法審問、做唾液檢測等,第二天晚上被逼迫在取保候審書上簽字,釋放。同年十月中下旬,楊廣珍遭莒南縣國保大隊副隊長郭強構陷到莒南縣檢察院。十一月初,莒南縣檢察院將案卷移交臨沭檢察院。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上午,臨沭縣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審退休教師楊廣珍,並當庭誣判兩年.

胡亂隔離,毫無人性

隔離防控,這是中共推出的最原始的防疫手段,我們不去討論這種手段有沒有必要和有效,但有一點應該是常識,隔離應該是針對被病毒感染和確診人員,如果把這種手段施加在正常人身上,就沒有人性了。疫情期間,這種手段卻也被中共當成了害人的手段,以隔離之名行害人之實。

二零一九年七月份,山東沂南縣公檢法、臨沂看守所和臨沂人民醫院合夥將法輪功學員王西傑的妻子李長芳殘害而死,後將他的姐姐王西愛綁架劫持到了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二月份,王西傑也被非法綁架劫持到一個地方,警察開始對他是不管不問,只是說疫情原因,把他隔離十四天就放人。後來就露出來了青面獠牙,許諾只要他答應將李長芳的遺體火化了,政府立即把他和王西愛釋放回家,還可以得到一些賠償金。此時的王西傑才明白國保為什麼綁架他和姐姐的邪惡意圖了。王西傑斷然拒絕了惡徒們的無理要求。

沂南縣公安局和依汶鎮派出所警察隨後找到他的兒子威逼和施加壓力,孩子雖然很清楚這些警察綁架爸爸和姑姑的目的,畢竟涉世未深,最後處於對爸爸安危的擔心,無奈之下,違心地同意火化媽媽的屍體。而這一切王西傑都被蒙在鼓裡。王西傑妻子的遺體被火化後,王西傑被釋放回家,但王西愛卻被沂南公檢法非法判刑入獄。

欺騙民眾,強打疫苗

「知情、自願、同意」,這是中共要求民眾打武漢新冠病毒疫苗的政策,但許多民眾知道中共的疫苗是滅活毒疫苗,風險性大,不願打,基層政府卻把打疫苗當作政治任務推行,換取上級的名利,以株連手段逼迫民眾去打疫苗,如果不打,很可能受到迫害。

山東濰坊護理職業學院19歲的大一學生李慧,在校(益都校區)期間因選擇不打疫苗,被學校老師校長或同學惡意舉報。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老師帶領警察闖入李慧宿舍,非法錄像和搜查,搜出五本大法書籍、二百多張翻牆卡片和16個護身符、一個U盤。李慧隨後被綁架到青州市城裡公安局,後被非法關押在濰坊看守所。

期間家屬多次去要人,國保大隊都以未「轉化」為由,拒絕放人,同時逼迫家屬寫「保證書」和所謂幫助轉化李慧的書面材料。家屬拒絕後,濰坊青州國保大隊帶領李慧家鄉的聯城派出所十幾個警察闖入家中非法抄家。李慧母親因李慧父親剛去世幾十天,加上擔心李慧安危,受到警察驚嚇的她當時暈厥。村書記和村裡醫生及時趕到李慧家中。警察怕出人命,不再非法搜查,怒氣沖沖地離開。但李慧被青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七個月,並罰款五千元。這期間,青州市公安局和青州法院經常用李慧的自由來逼迫李慧母親寫所謂「保證書」。

隱性虐殺,依然猖獗

中共從迫害法輪功之初,一直以酷刑虐殺善良,二十多年來,命案慘案不計其數。瘟疫發生,各地封鎖,派出所、看守所、洗腦班、監獄更是與外界斷絕了一切關係,隱性虐殺瘋狂逞凶,活摘器官時有發生,肆無忌憚,冤死案例有增無減。

據明慧網報道統計,二零二一年一至十月份獲知有10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含冤離世。迫害致死案例分布於大陸二十四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54個城市。

其中,21名法輪功學員在派出所、看守所、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占被迫害致死人數的20.8%。看守所迫害致死9人:李現習、毛坤、程衛星、郭振芳、魏明霞、李建設、郭保軍、施夢巧、姚新人。派出所迫害致死2人:孫丕進、董建全。監獄迫害致死10人:張子友、呂觀茹、徐靜、付貴華、潘緒軍、公丕啟、潘英順、丁桂英、岳彩雲、蔣有容。至少有75人曾被非法判刑、勞教、洗腦班、精神病院、綁架迫害,占迫害離世人數的74.2%。他們經歷了中共惡警、壞人的酷刑、超強度奴役、不明藥物等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摺磨迫害。

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59歲的女法輪功學員王淑梅,生前遭十年冤獄、二十多種酷刑迫害;湖南省湘潭市53歲的呂松明老師,生前遭十四年冤獄酷刑折磨含冤離世;上海市72歲的盧秀麗老太太,生前二十次被關入精神病院迫害;黑龍江佳木斯68歲的劉秀芳老太太,曾被八次綁架、三次勞教、一次判刑迫害。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68歲的鐘俊芳老太太,生前曾陷冤獄17年,屢遭迫害致死。

河北省唐山市冀東監獄第五監獄的一名法輪功學員,遭受惡警犯人施用酷刑:開水燙。導致這名法輪功學員皮膚潰爛、感染,前不久在痛苦中離世。

古代社會,每當發生大災大難,當權者都敬察天意,躬身自省,下罪己詔,然後大赦天下,或開倉放糧,設粥場救濟災民,安撫天下,救濟百姓,延續執政。即使現代社會,人類遭遇大災大難時,在國際法和許多國家的法律中,都有特赦良心犯或政治犯的約定和實施。只要是正常的政府,誰會在此時故意趁火打劫啊?而泄露病毒,導致全球大瘟疫,又在大疫中以疫謀霸,危害全球,對內清零加害,虐殺善良,這種惡中之惡,古今中外歷史上,也只有中共這個撒旦魔鬼邪教政權才會幹得出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