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布林肯訪馬來西亞 隨行記者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福奇:現階段無須為奧密克戎變種接種加強針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在一次網絡會議中表示,加強針有助於提高對奧密克戎(Omicron)變體的保護。

但他認為,現階段不需要接種特定的變種病毒加強針。目前,美國至少 36 個州發現了感染奧密克戎變種病毒的病例。

布林肯訪馬來西亞 隨行記者確診

美國國務院在週三表示,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前往東南亞訪問,一名隨行採訪的記者,在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後,被檢驗出確診,目前已經被隔離。

而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表示,布林肯與主要隨行官員,在此行每站都有做病毒檢測,而檢測結果為陰性。

上訴法院:醫護疫苗強制令可在美國一半地方實行

美國第五巡迴上訴法院在週三,發布了一項命令,允許美國大約一半的州,執行拜登政府對醫護人員的「強制疫苗令」。

拜登的另外兩項主要疫苗政策包括:針對聯邦承包商和擁有 100 名或以上員工的私人企業,實施強制疫苗令,已被法院叫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