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t演歌歌手人氣排行榜 林英雄蟬聯44週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3日訊】13日,根據「FAN N STAR」12月第二週Trot(韓國演歌)人氣歌手排行榜數據顯示,歌手林英雄(或譯任英雄)以27,912,897票位居第一名,這是他連續44週蟬聯該排行榜冠軍。

從12月6日至13日,在FAN N STAR進行的Trot歌手投票中,歌手林英雄獲得27,912,897票,位居第一名,第二名為歌手金浩中獲得13,606,781票,歌手永卓以2,763,286票位居第三名。

林英雄還在韓國11月份品牌評判中榮獲包括個人歌手、演歌歌手和明星部門的三冠王。

林英雄是Trot(韓國演歌)界的新起之秀,2016年8月8日發行首張演歌專輯《討厭/雷陣雨》正式出道,以紮實的唱功和穩健的台風獲得廣大歌迷的喜愛。

他於2020年1月參加Trot歌手選秀節目《Mr.Trot》並獲得「真」第一名,林英雄也是唯一一位獲得超過百萬票的選手。同年12月5日,他在第12屆Melon音樂頒獎典禮獲得「TOP10歌手獎」、「熱門趨勢獎」,還以《現在只相信我》拿下「最佳Trot歌曲獎」。

林英雄於2011年12月2日在YouTube開設的個人頻道,主要上傳日常生活、翻唱曲、還有舞台視頻等,目前訂閱人數已超過126萬,總觀看次數已超過11億5,000萬次。

林英雄的個人秀《We’re HERO》將於12月26日週日晚9點15分在韓國播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