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法輪功人權日集會 籲總理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3日訊】 12月8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敦促總理特魯多要求中共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加拿大人,同時制裁150名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

溫哥華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Sue Zhang:「僅僅因為信仰而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虐待,殺戮和誹謗,是完全違背道德的。加拿大政府必須予以制止。」

我們敦促特魯多總理 公開並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要求釋放孫茜女士和所有加拿大人的家人 ,同時敦促根據《馬格尼茨基法》法案制裁名單上的150名中共官員。

加拿大公民AliceZhang在集會上發言,呼籲加拿大政府幫助營救她的母親唐華峰。她因為信仰法輪功多年遭受迫害,身心受到巨大的傷害。

加拿大公民 AliceZhang :「她被剝奪了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失去了人身自由。她的養老金也被剝奪了。」

加拿大公民 Alice Zhang:「我強烈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釋放我的母親唐華峰,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同時也呼籲加拿大政府採取行動,捍衛加拿大民主自由與尊重人權的價值,捍衛人類的尊嚴。」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參加美國總統拜登主辦的全球民主峰會。該峰會的主題是「反對獨裁、腐敗和對人權的迫害」。

在2020年的國際人權日,法輪大法協會向加拿大外交部長提交了一份150名中國官員的名單,以及近300頁的有關這些官員侵犯法輪功人權的證據資料,並要求

溫哥華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Sue Zhang:「促請我們政府,根據《馬格尼茨基法》制裁這150名中國官員。今天我們繼續敦促加拿大政府實施制裁。」

「加拿大本身就是一個民主的典範,希望加拿大政府不在反共潮流中落後。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已經22年了。而加拿大政府是第一個提出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希望能夠再繼續這個傳統,能夠在這方面,起到一個非常好的作用,一起來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李薇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