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在農田大棚摘番茄 背包上掛滿兒童玩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2日訊】大陸女星孫儷的工作室近日貼出孫儷鄧超夫婦採摘番茄時互動的視頻。引人關注的是,已經是兩個孩子媽媽的孫儷,背包上竟然掛滿了兒童玩具

視頻開頭,孫儷故意問「番茄的英文是什麼」,鄧超機智躲過「陷阱」說,這個英文單詞大家都知道,不需要他來告訴大家。孫儷聽到後哈哈大笑。

隨後孫儷在鄧超面前高高地舉起剛摘下的小番茄,露出得意的表情。本想獲得鄧超的誇獎,但鄧超嘲諷說:「呆滯了?按了暫停嗎?」笑翻網友。

不一會,鄧超提著一顆綠色的瓜走過來,故意指著瓜說「這是番茄」。孫儷走到跟前,表示對鄧超的幼稚行為很無語,好像撂下一句話「你說是啥就是啥吧」,然後轉身走開,留下鄧超在原地一臉尷尬。再度笑翻網友。

鄧超和孫儷因2005年合拍電視劇《幸福得像花兒一樣》相識結緣。原本個性一本正經的孫儷,在鄧超的影響下也學會了做怪臉、開玩笑,夫妻倆常在微博搞笑秀恩愛。

孫儷經常給鄧超做美食,但屢遭鄧超故意吐槽。前不久,孫儷給鄧超做了早餐,而鄧超晒照時卻說:「孫師傅做的沙丁魚芝士三明治早餐,怎麼感覺像貓糧。」鄧超又在評論區炫耀說:「全麥麵包也是孫師傅自己做的。」

一次,孫儷在家烤紅薯,工具齊全,卻不小心把一塊紅薯烤得像黑炭,於是鄧超喊話:「孫儷不要烤紅薯,快去拍戲吧!」網友也紛紛留言:「『娘娘』回去拍戲吧,不要再給鄧超吐槽的機會了。」

鄧超和孫儷常在微博通過「互黑」方式秀恩愛,這種打趣不僅成為他們夫妻倆甜蜜相守的方式,也給粉絲帶來許多歡樂。而曾經抱持不婚主義的孫儷,現在不僅事業成功,而且將妻子和母親的角色扮演得有聲有色,一家四口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