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查獲數十把幽靈槍 20歲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日前,紐約市警察局皇后區檢察官合作,逮捕了皇后區一位二十歲的青年,起獲幽靈槍數十把。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說,這是自八月份以來的第5起。

地區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說,警方經一段時間觀察後,搜查了嫌疑人居住的單元房。

地區檢察官卡茲(Melinda Katz):「發現了25把幽靈槍,其中包括19把半自動手槍,5把攻擊性武器和一把半自動散彈槍,以及35個可裝10發子彈的大容量彈夾。」

警方還發現,嫌犯非法擁有帶有消音器的AR15自動步槍。

幽靈武器是沒有序列號的武器。在紐約發生的犯罪行動中,經常發現幽靈武器,因爲沒有序列號,所以很難追查。

凱茲介紹,嫌犯從網上訂購沒有序列號的武器部件,然後在他的租住的房間裡組裝並銷售這些武器。

嫌犯面臨非法擁有槍枝等125項各類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25年監禁。

新唐人記者郭瑞、尚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