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實名退出中共 洛華人呼籲民眾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原在中國政府部門工作的王先生在了解共產黨的腐敗後,毅然用實名聲明退出了中共組織。近日,他在受訪時,分享了他所見的中共的虛偽面貌。來看報導。

原在中國大陸政府部門工作的王先生表示,他是父母超生的小孩,從小就受中共迫害,因此對中共沒有任何好感。

後來,他因為就業因素,在家人的勸說下加入了共產黨,並從工作單位的黨員學習活動,了解到中共的虛偽和腐敗。

洛杉磯居民王先生:「我只是在它那個會議室內隨便點一個名就走人了,課堂每個人懶懶散散的,人也沒幾個。」「這個黨,我入它幹嘛?第二年我就辭職離開單位,離開以後,單位同事打電話給我說,你這個黨費還要交,我說,還要繳黨費嗎?這樣子我申請退黨吧!後來就這樣子寫了一份退黨申請,我就申請退黨了,之後再也沒找我。」

他坦言,他的家族四代被中共迫害,因此他相當反對共產黨。因此,他在2019年,第一次翻牆看國際信息時,他就在大紀元網站,實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洛杉磯居民王先生:「中國共產黨它不是一個合法合理的組織,中國共產黨是一個惡魔, 它是現在世界上的新冠病毒,所以我早就退出中國共產黨,我現在希望,目前還是中國共產黨黨員的人,認清現在的時事,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你們趕緊從這個組織裡面脫離出來,否則,這個巨大的黑洞漩渦會把你全部捲進去。」

為此,他呼籲,中國民眾趕緊覺醒,遠離中共。根據大紀元網站,截止週四(12月9日)當天,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總人數,已經達到387,890,706人,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