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限水令或捲土重來 違規將罰$5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隨著加州持續的旱情危機,州府在呼籲民眾減少用水的同時,正在考慮通過緊急法規,進行強制節水,違者將被罰款。帶您了解。

近日,加州水資源部宣布,正在考慮對全州的旱情頒布緊急狀態,並限制民眾的用水。

目前,法令詳情還不得而知,但可能的限制措施包括對清洗車輛、沖洗人行道和車道的用水要求,以及對草坪澆水的限制、觀賞噴泉的用水等。

而違反法令的民眾,將可能面臨每日最高500美元的罰款。

對此,加州水資源研究所所長帕克認為,擬議的限制措施將節省大約10萬英畝英尺的水,但加州每年除農業和環境用途外的用水量約為700萬英畝英尺。

公告中稱,美國整個西南部的乾旱情況都在加重,而加州連年乾旱,已經導致許多地下水流域處於透支狀態。

如果乾旱狀態明年無法得到改善,更多供水系統將面臨枯竭的風險。

週二(7日),美國最大的水庫,也是洛杉磯的重要水源米德湖(Lake Mead),水位已經達到了歷史最低點,水量僅占總容量的34%。

根據加州水資源部的新聞稿,州水資源委員會將在2022年1月4日,開會討論是否通過這項緊急法規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