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抵制北京冬奧會 澳大利亞參議員譴責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在美、英、澳等多國宣布,對北京冬奧會進行外交抵制後,澳州議會「外交國防和貿易委員會」主席阿貝茨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獨裁政權治下不存在民主法治;中共政權必定失敗。

澳大利亞議會參議員埃里克•阿貝茨:「他們認爲他們可以以這種方式對待人民,繼續進行他們的宣傳而不受任何質疑。」

阿貝茨批評國際奧委會,不應該讓人權紀錄惡劣的中共政府舉辦冬奧會。

「事實上,這是國際奧委會的問題,他們允許北京舉辦奧運會,他們不應該允許北京舉辦奧運會,違反了奧運會所代表的所有人權、價值和標準,真的要問,這個決定到底是怎麼做出的?」

他認為,國際奧委會應該考慮更換舉辦地,但可能為時已晚。他奉勸不參加比賽的國家領導人,以及遊客,不要去北京看冬奧會。

「我想請所有不參加比賽的國家領導人,不要去參加奧運會,任何想看奧運會的遊客,請不要去,對獨裁者說:我們知道你在做什麼,而且我們不關心。事實上,我們譴責你們所做的一切。」

他認為,任何事情都可以改變,也許幾十年,就像台灣,逐漸演變成民主與法治的社會。中國人民需要自己做出決定,而且永遠都不會太晚。

「我們相信中國人民能夠爲自己做出決定 ⋯⋯讓我們促進民主蓬勃發展。我希望會是這樣,將會是這樣。這些事情永遠都不會太晚。」

阿貝茨認為,中共意識形態對西方全方位的滲透,威脅西方的傳統價值觀和文明,國際社會應該清醒,並且聯合起來抵制中共。

「西方世界將清醒地認識到這些影響,它們(中共意識形態)不是良性影響,它們不是一種促進理解的文化。這些影響旨在破壞我們的制度。」

阿貝茨一直致力於促進停止中共的人權侵犯。他斷言,中共政權必定失敗。

「每個人都有一顆跳動的心,爲自由、民主、法治、文明、相互理解,這些非常基本的價值觀,不幸的是,這些價值觀在獨裁政權中不存在,被破壞了。」

「因此,這種活力正是獨裁國家所缺少的。所以,看吧,最終他們必定失敗,到目前爲止,他們也總是失敗。」

新唐人電視澳洲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