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1歲童哭鬧救媽一命 剛出廚房煤氣爆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近日,廣東湛江一名一歲男童無意中救了媽媽一命。這名男童在客廳裡哭鬧,媽媽於是從廚房走出來安撫他,不料廚房煤氣罐瞬間發生爆炸,媽媽幸運地躲過一劫。

「如果不是兒子,我命都沒了。」廣東湛江的鐘女士心有餘悸地說。

根據鐘女士家中的監控視頻顯示,12月3日下午17點15分,鐘女士一歲的兒子坐在客廳裡的沙發上哭鬧,她於是從廚房裡走出來安撫兒子,並拿衛生紙準備給兒子擦鼻涕。

這時,意外突然發生了,廚房裡的煤氣罐瞬間爆炸,「轟」的一聲,火光衝天,紅色的烈焰照亮整個客廳。

鐘女士嚇得趕緊抱起兒子衝出家門,所幸,母子二人毫髮無傷,幸運地逃過一場災難。(點擊觀看視頻

鐘女士事後對媒體說,當時她在廚房裡炒菜,小兒子一直叫她出來,她不肯出來,小兒子就哭了。於是她只好從廚房裡出來安撫他,沒想到幾秒鐘的時間廚房裡就爆炸了。

這段視頻引發網絡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母子連心,這也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吧」、「兒子救了媽媽一命,相信媽媽以後會更愛這個孩子」、「說不定小孩是因為吸到外洩的煤氣而感到不適,所以才會哭鬧」。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