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女兵自曝:被長官性侵後遭不麻醉墮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近日一名脫北女兵在美國受訪,自述曾遭長官性侵懷孕,隨後遭受了殘酷的不麻醉墮胎。據她估計,朝鮮近7成女兵可能遭到過性侵或性騷擾。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曾在朝鮮女軍服役6年的脫北女珍妮佛·金,近日接受了華盛頓民間團體朝鮮人權委員會(HRNK)的採訪。她在採訪視頻(鏈接)中表示,「對朝鮮女兵最嚴重的人權侵犯是性暴力犯罪」,「依我來看,朝鮮近7成女兵是性侵或性騷擾的受害者」。

她還講述了自己的悲慘經歷,自稱23歲時遭到部隊政治官員的性侵,當時官員還詢問了她的月經時間,疑似為計算她的排卵時間,以確認這次性侵不會讓她懷孕。

但是因為她入伍後吃不飽,營養不良導致月經周期不正常。這次性侵發生後,她有一天發現身體狀況出現異常,於是告訴了長官。幾天後,長官要求她晚上到軍醫院報到。她剛到軍醫院,早已做好準備的軍醫直接要求她上手術台,當場實施了墮胎手術。

但恐怖的是,她是在沒有麻醉的狀態下被強行墮胎,這讓她痛到生不如死。

珍妮佛說,不麻醉墮胎不但造成她身體上的痛苦,心理上的傷害更是遲遲無法抹去,到現在還會做惡夢。這也導致她現在連正常戀愛結婚都不敢想。

早在2017年,BBC就曾引述一名脫北女兵的話披露,朝鮮女兵被性侵是常事,司令官在辦公室強暴女兵,每天都發生。

BBC報導,韓鮮當局2015年宣布,所有女性均須從18歲起,服兵役7年,這是目前全世界最長的兵役。

雖然朝鮮《刑法》規定,上級憑藉權威對下級實施性侵,可處以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嚴重的可處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但國際人權團體指出,在極權和腐敗的制度下,該法律得不到正常執行。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