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李治廷身材健碩 自曝頸椎年齡宛如60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6日訊】34歲的香港藝人李治廷,近日在大陸真人秀《哎呀好身材3》中做完體檢後證實,身材健碩的他身體並非十分健康,主要體現為頸椎有恙。他透露,早前就被醫生告誡,他的頸椎年齡宛如60歲。

長相帥氣的李治廷身材健碩,被譽為「健美先生」,日前他與一班藝人在海島上舉行健康活動,每次獲得的分數都高人一籌。正當大家都以為他能輕鬆駕馭節目的各個環節時,體檢結果顯示,他的身體並非十分健康。

節目中出現一幕,健康指導提醒李治廷說:「你的頸椎有問題,曲度不是很好,健身時要多多注意保護頸椎。」李治廷聽到後頻頻點頭,並透露,「我早就被醫生告誡,我的頸椎年齡就像60歲。」現場嘉賓無一不露出驚訝的表情。

李治廷解釋,他在大學時是個「書呆子」,入行後彈吉他、寫音樂、讀劇本,長期都是「低頭族」,令他的頸椎勞損。他希望病情能在節目中得到改善。

2009年以歌手身分入行的李治廷,轉戰電影圈後,曾與黎明、郭富城、劉德華等多位巨星合作,參演了《寒戰》等多部電影,並憑藉《歲月神偷》獲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及 「原創電影歌曲」兩個獎項。

李治廷曾比喻電影有如其兄弟,音樂則有如他的太太,兩者都很難割捨。近年主攻電影的他,從沒放棄最愛的音樂,常利用空餘時間寫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