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治下醫療界混亂 原中國醫生曝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上集,我們介紹了從中國出逃的醫生X先生,因調查非法器官移植問題而被醫院開除。這集,他將揭露中共統治下的醫療界亂象。帶您了解。

原中國醫生X先生,在近日受訪時表示,目前中國醫療界有許多不正常現象,比如在醫保方面,當局在人民醫保上的投入非常低。

原中國醫生X先生:「它把大部分醫保用在幹部醫療上面,因為共產黨在全國各大城市建高幹病房,退休幹部和在職幹部看病完全免費的。 」

他透露,許多醫護人員薪資待遇都很低,跟外賣人員工資差不多,也因此導致部分醫生會收取病人紅包。

原中國醫生X先生:「他們一旦收紅包,要回扣,老百姓會認為,我看不起病,我花這麼多錢,反而還治不好,生命還失去了,所有這些痛苦來源都是源自於醫生收紅包,收回扣這些事情。他們沒有意識到,是政府才導致他們這樣的,所以,它們(中共)巧妙的利用這個點,使患者和醫師之間相互鬥。」

他披露,在中國,考核醫生能力並非以看病為第一位,而是以做科學研究為第一位。因為醫生只有晉升才能獲得更高報酬,所以有些醫生就會在年終考核上造假。

原中國醫生X先生:「因為國內有一條龍的造假,他們可以幫醫生做實驗,醫生作為文章的第一參與者,他完全沒有做過這個實驗,他也完全不了解這個實驗,但是有些醫療公司會幫你做,一篇文章的價格是,根據你的發表的影響因子大小來確定,比如5分10分算是比較高的了,他們可能差不多收5萬到10萬(人民幣)左右吧!」

他還指出,中共向百姓強推疫苗,但打疫苗的不良反應,卻從來不在網上公布。

X先生認為,中國的醫療界乃至社會的各種亂象,本質上就是體制和政治環境問題,在中共體制下,即使一個人品行端正,也很可能遭到「同化」。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