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訊】哥大博士生紐約公園被捅死 幫派慣犯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附近的晨邊公園,週四(12月02日)晚發生接連攻擊案,一名哥大博士生被捅死。請看兩則紐約市警訊。

哥大博士生公園被捅死 幫派凶嫌落網

哥倫比亞大學附近的晨邊公園(Morningside Park)在週四晚發生接連攻擊案,一名25歲的非裔幫派分子平克尼(Vincent Pinkney),持刀捅死一名哥倫比亞大學的30歲博士生吉利(Davide Giri)。

隨後,平克尼再刺傷一名意大利遊客,並在中央公園附近威脅第三名受害者。

當晚,凶嫌已被警方逮捕,過去平克尼曾因搶劫、攻擊、幫派鬥毆等,有11次的逮捕紀錄。

布魯克林槍擊案件 一人死亡

週五(12月03日)凌晨2點半左右,在布魯克林的格雷夫森德(Gravesend)發生一起槍擊案件,造成一名46歲的男子不幸中彈身亡,另一名30歲男子則是右腿中彈受傷。

警方表示,目前仍沒有在案件中逮捕任何人,而死者的姓名也沒有公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