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變種病毒 節日季紐約預計再迎遊客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眼下正是美國的節日季,雖然面臨新變種病毒的威脅,但不少遊客依然表示:節日很重要,無懼新病毒。據紐約旅遊業者預測,節日季,紐約將再次迎來遊客高峰。

節日季期間,紐約市的地標景點時代廣場再次迎來旅遊高峰,有旅客對於變種病毒Omicron的來襲持正面心態。

委內瑞拉遊客 Christian Velasquez:「我知道現實就是這樣,但是我很高興。我有好的心態,這是這段時間、節日期間裡最重要的,大家都需要開心起來。」

英國遊客 Ann Heinz:「(我)都完全接種疫苗了,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有旅遊網站公司介紹,來自海外的酒店預定和行程預定有所增加。

KAYAK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Steve Hafner:「很肯定很多被壓抑了很久的旅客,想要前來紐約市遊玩。航班預定還沒有上來,與2019年相比,我們仍保持在8%左右;酒店比2019年增加了16%;租車增加了24%。」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主席 哈里斯(Tom Harris)對紐約市的旅遊前景感到樂觀。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主席 Tom Harris:「我們很興奮,上週末我們每晚都有超過25萬人來,雖然沒有完全恢復,但是自從疫情以來我們經歷了很多,當時是突然一夜之間,一天只有3萬人來(時代廣場)。」

在瘟疫大流行前,紐約時代廣場的旅客每天平均超過36萬人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