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個資外洩給中共 洛警長拒絕檢測項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週一(11月29日),洛杉磯縣警長維拉紐瓦宣布將退出縣府的中共病毒檢測計劃,因為他擔憂檢測公司會將部門警員的私人信息,洩露給中共。

由於擔心中共病毒檢測廠商Fulgent Genetics,與中共當局有聯繫,洛縣警長維拉紐瓦於本週一(11月29日的),發信給洛杉磯縣府,表明他的部門將不參與縣府的檢測計劃。

縣府要求,尚未在11月中旬更新Fulgent系統中疫苗狀態的縣府員工,必須在5日內完成更新,並在Fulgent的檢測點檢測,否則將可能被解僱。

維拉紐瓦指出,Fulgent與華大基因、華為技術等多所中國公司聯係密切,而這些公司都受控於中國醫學科學院,還和國務院有聯繫。

此外,他還提到聯邦調查局FBI上週召開的簡報會,討論了Fulgent公司的相關問題。至於相關內容,FBI拒絕透露。

因此,若無法保證雇員的信息安全,洛縣警局將不再使用Fulgent公司的相關系統。

對此,Fulgent公司的首席商務官佩爾修斯(Brandon Perthuis)稱不會與中共當局,共享任何個人數據,而且檢測與DNA對比或定序無關。

另外,縣府也聲明,Fulgent公司若無書面許可,不得披露相關數據,且所有數據都在美國存儲。目前也沒有任何跡象表明,Fulgent向中共當局洩露數據。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