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搭檔角色形象大變 胡歌搞笑幫宣傳新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大陸男星胡歌近日在微博貼出一張截圖,是與他合作過電視劇《獵場》的女星菅紉姿在劇集《女心理師》中拎瓶子要揍人的劇照。由於此一角色與對方在《獵場》中的形象反差很大,胡歌為老搭檔宣傳新劇時寫道:「這還是我認識的羅伊人嗎?」

胡歌曾與菅紉姿一同主演都市劇《獵場》,兩人分別飾演的鄭秋冬與羅伊人,經過兜兜轉轉最後走到一起。雖然菅紉姿的演技備受肯定,但她並沒有像其他與胡歌合作過的女星一樣一炮而紅。

11月29日,胡歌在微博貼出一張菅紉姿新劇《女心理師》的劇照。照片中,菅紉姿一頭柔順的波浪長髮披肩,穿著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但手上拿著一個被敲碎的玻璃瓶,惡狠狠地對著一位光頭小混混,顯得無所畏懼。(點看照片)

胡歌也為對方加油打氣時配文道:「看到這個我特想問菅紉姿同學,這還是我認識的羅伊人嗎?」並附上一個驚訝的表情符號。

菅紉姿也在留言區回覆:「老胡同學,這是你不知道的羅伊人另一面!嘿嘿。」

胡歌的帖文一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粉絲紛紛誇讚胡歌是「宣傳小能手」。並好奇地問:「你也在看嗎?」「《獵場》都是N年前的啦,難得你們感情還這麼好。」「好想念羅伊人和鄭秋冬在一起的時光!」

也有粉絲催胡歌:「想看你的新作品。」「別只顧著幫人宣傳啊!我們還在苦等你的新劇播出呢!」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